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Kamill家的沐浴露讓肌膚時刻水潤,散發香氣!讓你時刻保持好心情。

近來天氣真的很乾燥呀!
雖然經常都會塗身體保養品,但每次在洗澡時,bubeee還是用上比較清爽的沐浴露。(沒有找到好的嘛‥‥‥

直到近日收到品牌送來的沐浴露,本是被它們的香味所吸引,但原來用上後真的很香、很滋潤!

是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Kamill西番蓮香草沐浴露和Kamill薄荷巧克力、可可油沫浴露。
這兩件產品都是在德國製造,有250ml的容量。


先是介紹Kamill西番蓮香草沐浴露,它的香味很重香草精華的味道(因為bubeee未接觸過西番蓮‥‥‥),用後的滋潤度很高,有時候很懶,沒有用潤膚露,單用Kamill西番蓮香草沐浴露也足夠唷。

看看Kamill西番蓮香草沐浴露的產品包裝,大概圖中的就是西番蓮吧。(不太懂唷。)


日常我們用的沐浴露都是白色為主,而Kamill西番蓮香草沐浴露與它瓶身的顏色是一樣,帶淡紫色,感覺相當甜蜜。


Kamill西番蓮香草沐浴露推開於肌膚上,香味沒有因此而消失,反而是全身都是很香的香草精華的味道,讓人忘記感覺很冷的浴室。


洗淨肌膚後,肌膚感覺很滑、水潤,有淡淡的香味,令人擁有好心情!


另外,Kamill薄荷巧克力、可可油沫浴露也是很值得推薦的沐浴露,因為它的巧克力味很重,叫人想起「甜蜜」,讓每日很差的心情也會變好。


取出合適的份量,塗滿全身,即時散發出巧克力香氣,變成「巧克力人」。


當然這個Kamill薄荷巧克力、可可油沫浴露不會「蠻」螞蟻,可以放心使用!


Kamill薄荷巧克力、可可油沫浴露除了擁有很香的巧克力香氣外,還有淡淡的薄荷味,是一個擁有多層次的沫浴露,十分特別。

bubeee最喜歡在睡覺前使用Kamill薄荷巧克力、可可油沫浴露,因為它的香味很高,滋潤度都可以,讓bubeee可以在甜甜的巧克力味道下入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小結:
一向都只是知道Kamill的手部護理產品很有名,是次試用過Kamill西番蓮香草沐浴露和Kamill薄荷巧克力、可可油沫浴露,bubeee才知道它的沐浴露也是超讚的!
這家的沐浴露特別適合一眾喜歡香味的朋友使用,用後真的是時刻好心情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