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即使卸妝後仍顯得漂亮。升級版 白蘭氏®InnerShine® 活顏馥莓飲 ▋

近來趕Term Paperbubeee已經深深體驗自己再不是十幾歲的妹妹,精神活力大不如前。
肌膚在長期對著電腦下,只有「暗啞」、「乾燥‥‥‥‥所有不好的效果都走出來!

相信飲用開美肌飲品的朋友都認識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而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更於522日榮獲雜誌Fashion & Beauty流行新姿頒發完美生活.OL最愛品牌大賞2012-OL最愛抗氧美肌飲品」大賞,效果得到大家好評。

近來白蘭氏推出了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


bubeee得知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擁有四種天然果莓(野櫻莓、黑加侖子、紅莓及藍莓)外,成份還有葡萄籽精華,更添加抗氧化果皇巴西莓,抗氧化能力指數(ORAC)極高, 高效對抗紫外線及游離基的傷害,保護肌膚。

大家知道巴西莓的好處嗎?
巴西莓生長於純淨無污染的亞馬遜熱帶雨林地區,擁有「水果之皇」的美譽, 能高效對抗紫外線及游離基的傷害,保護肌膚。

看看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它的包裝還是小小的一枝,但是營養度十足!


值得留意的是,一枝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只是51千卡/kcal

倒出來看看,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有一陣很濃的莓味,感覺天然。
正就是!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令肌膚美得更天然。


味道方面,跟香味一樣,有一種很濃的莓味,感覺天然,沒有藥水、化學製成的感覺,飲的時候是超享受!


飲用美肌飲品最怕就是飲了,但沒有效用!
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利用優良技術保留天然美肌成分,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肌膚更健康。

號外,大家看在那些時份飲用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呢?
正因為半夜要趕Term Paper,所以大多是在半夜的時間(感覺睡前吸收好點)飲用,讓肌膚在睡覺中都很到修護。

飲用了一段日子,雖然日日捱夜,但壓力豆豆卻沒有爆發起來,肌膚的質素好像睡飽了覺!

每日一枝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肌膚好點,心情自然好點!
大家都要努力工作!


小結:
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含有「水果之皇」美譽的巴西莓,能夠高效對抗紫外線及游離基的傷害,時刻做好抗氧化,讓肌膚時刻動人、即使卸妝都可以保持最佳狀態!Let’s be beautiful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