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是日活動:natural couture by NICE CLAUP x 糖妹秋冬穿搭教室


秋冬來了!大家感受到近日的涼意嗎?
不要著涼唷!

早前bubeee就參加了natural couture by NICE CLAUP x 糖妹秋冬穿搭教室,有機會了解和聽到糖妹和化妝師小白分享今個秋冬季節的穿搭和化妝貼士,並一賭natural couture全新秋冬季的服飾,實在是十分高興的一晚。



是日活動開始前,大會都擺放了Revlon的攤位,工作人員都細心地為大家試色、試甲油。


有關natural couture by NICE CLAUP
日本人氣流行時裝NICE CLAUP其下品牌natural couture by NICE CLAUP20129月在潮流時尚集中地 - 銅鑼灣世貿中心三樓開設首間品牌專門店,natural couture貫徹NICE CLAUP簡約自然和休閒樸素的風格,設計展示女性細緻和時尚的魅力,是一個針對喜愛流行時裝和崇尚個人風格的日系品牌。

natural couture以家夢幻式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基本概念,再利用對愛麗絲的奶奶的時尚和衣櫥作聯想和互相結合,創作出 Grandmas closet”的主題。

Grandmas closet 秋冬系列著重色彩堆積,締造優雅別緻又帶著年輕、夢幻、飄逸、蓬鬆的時尚風格,將復古、剛強果敢的創新配搭混合一起,適合對時尚潮流充滿欲望的年青人。

是日活動中,大會都安排了兩位模特兒為大家示範秋冬穿搭和彩妝。

第一位模特兒是Gina,她是日的衣著都很型格風,再配以小白為她打造的彩妝,感覺有一種硬朗的氣質,卻不失可愛甜美的少女觀感。



另外一位模特兒是Winnie,她的上衣真的很美唷!(這是natural couture by NICE CLAUP的秋冬服飾!


上衣用利用不同材料的特質和元素,打造出別出心裁的閃亮配搭裝飾設計,襯托出模特兒的氣質。
小白也為Winnie化了一個彩妝,彩妝和服飾兩者的配搭都很合襯,甜美度十足!



最後,bubeee也有機會和糖妹合照!很高興的一晚!: P


小結:
是日bubeee出席了natural couture by NICE CLAUP x 糖妹秋冬穿搭教室,很高興可以聽到糖妹及化妝師小白分享秋冬的穿搭和化妝貼士,更可以欣賞到今季的秋冬服飾,為這個秋冬季節做好準備。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natural couture by NICE CLAUP,可以到以下網址和地址作進一步遊覽:

natural couture
銅鑼灣世貿中心店
銅鑼灣世貿中心3, P310A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