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台灣保養品系列。超貼面的保養面膜 ♥ 姊妹日記系列


一到秋冬季節,用上的面膜比夏季為多,因為天氣真的比較乾燥。

近來用上了姊妹日記系列,它家的面膜真很不錯,是超貼面的!


全新「姊妹日記」有八系列,分別是:蘋果多酚白金, 白櫻桃熊果素,黑珍珠Q10,白葡萄玻尿酸,納豆膠元蛋白,精米活小目酵母,海茴香DNA及蝸牛多胜肽

早前試過姊妹日記系列的白葡萄玻尿酸面膜,效果超級好!
加上陣陣的香味,超貼面的設計,保濕的效果,整片面膜都很讚。原諒bubeee沒有拍照唷!

是日用上姊妹日記系列 - 粉紅色的白櫻桃熊果素面膜(Cherry Arbutin Mask),它的效果是柔亮透白、晶瑩細緻。

先看看產品的包裝,每一件面膜都是不同顏色的,這片剛好是粉紅色,好可愛的說!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
加上,每片面膜有24ml的精華液,是很水水的。


打開面膜紙,可以看到它的是很透薄,加上很高的保濕度唷。


白葡萄玻尿酸面膜用上面部肌膚時,它是是很貼面的。


1015分鐘的時間,即可以除下面膜。
它的面膜設計做得不錯,特別別嘴角附近的位置都做得好,不會太大或大小。

十五分鐘後,面膜還是濕濕的,如同幫面部肌膚注滿水一樣!


看看測試效果,水份和柔軟度都是五分(五分為滿分)。


小結:
姊妹日記系列的面膜很透薄和很貼面,而面膜都是注滿精華液,讓肌膚十五分鐘都是注滿精華液,在這個秋冬季節用上就最合適,可以有即時告別繃緊感的效果。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姊妹日記系列 Sister Diary,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進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