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好康活動:Tasting the Beauty of New Zealand「新西蘭醉美體驗夜」

新西蘭綠草如茵,加上處於優越的地理位置,是天然美肌素材的孕育地,配合創新科研及技術,每年新西蘭都有生產一些優質高效的天然護膚產品。

另一邊廂,新西蘭的地理環境得天獨厚,種植優質釀酒葡萄的土壤、氣候及技術,與傳統舊世界出產的葡萄酒不相伯仲,又保留了島國清新純淨的獨有風味,口感繁複甘美,回味綿長,在國際酒壇上獲得不少獎項。

新西蘭貿易發展局於1116(週五) 晚上舉行「新西蘭醉美體驗夜」,而「新西蘭醉美體驗夜」糅合新西蘭精選美肌產品與葡萄酒,讓大家的肌膚與味蕾一同享受,在一個醉美星期五晚上,齊來品酒、品美、品生活,體驗傾城醉美夜。


是次參與「新西蘭醉美體驗夜」的天然美肌品牌包括BeeBio、康維他ComtivaDr Wendy’sEcostoreECOYAHealth Basics,讓大家一試採用新西蘭獨有天然素材製成天然護膚美肌產品。

除了有不少的天然美肌品牌參與外,是次參與葡萄酒酒莊都是來自新西蘭最大釀酒區馬爾堡(Marlborough)及其他著名釀酒區的5 家酒莊,大部份為新西蘭葡萄酒可持續發展協會(Sustainable Winegrowing New Zealand) 會員,包括Kim CrawfordGiesen EstateCraggy RangeVilla MariaYealands

有關Tasting the Beauty of New Zealand「新西蘭醉美體驗夜」的資料:
日期:2012 11 16 (星期五)
時間:晚上7 時至10 地點:尖沙咀喜來登酒店四樓宋廳
費用:全免
名額:300(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是次活動只限18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最後,大會為了讓參加者親身體驗新西蘭的天然優質生活,參加「新西蘭醉美體驗夜」的來賓都有機會贏取由新西蘭航空贊助的香港新西蘭雙人來回機票。

如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