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保養】▌陳茵媺 ♥ Annecy 安儷兒 ♥ 原美白高效系列 ▌

【廣告】

夏日最喜歡跟友人們去戶外活動,跟陽光玩遊戲!

外出前,bubeee都會做好足夠的防曬準備,但一到夏日,一眾女生都想變得更淨白

近日,bubeee都用上Annecy安儷兒原美白高效系列,想不到它的成份(瑞士的優質α-熊果精華)很穩定,更不會在用後有很纗緊的感覺,感覺舒適。

先介紹bubeee收到的Annecy安儷兒原美白高效系列產品,包括ANNECY原美白高效亮白精華素、ANNECY原美白高效淨白去黑頭面膜、ANNECY原美白高效亮白明眸眼霜、ANNECY原美白高效亮白防曬凝露及ANNECY原美白淨白亮膚睡眠面膜。


日常潔面,用上爽膚水(即保濕水)後,bubeee就會用上ANNECY原美白高效亮白精華素。


ANNECY原美白高效亮白精華素用上茶色樽身,試管裝的設計。


滴出適量的ANNECY原美白高效亮白精華素,想不到居然是白色,其質地有點兒像乳液狀。


用後的感覺不會感覺很乾,滋潤度剛好,比一般美白產品更保濕啦。


塗上精華後,bubeee便會用上ANNECY原美白高效亮白明眸眼霜。


ANNECY原美白高效亮白明眸眼霜的質地有點像霜狀的眼霜,用手指作按摩的工作,眼袋比較細少了和黑眼圈比較淡了一點。


用後,眼部肌膚即使對著電腦工作,也沒有感覺很乾,很適合長期使用電子品的朋友使用。


在日間的保養,bubeee會用上ANNECY原美白高效亮白防曬凝露,它有防曬系數SPF 30,足日間在室內工作的朋友使用


用了ANNECY原美白高效亮白防曬凝露,肌膚的保濕感覺有所提升,日常會在中午時間便會感覺很乾,而用了這個產品之後,都沒有中午時間出油或很乾的感覺。


在晚問的保養,bubeee會用上ANNECY原美白淨白亮膚睡眠面膜,它的保濕度和亮白感都做得很不錯,用後第二日起床,面部肌膚不但沒有出油的情況,摸上手的感覺更是很滋潤的。


更想不到的是,ANNECY原美白淨白亮膚睡眠面膜是白色的,質地帶乳液狀,很容易推開於面部肌膚唷。


在塗抹ANNECY原美白淨白亮膚睡眠面膜的時候,是有一些小技巧的


最佳的用法就是在面部肌膚上以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充分讓皮膚吸收營養,再用上ANNECY原美白淨白亮膚睡眠面膜,只需10秒,瑞士ɑ- 熊果苷美白成分便會完全被吸收!(這個滲透很都快唷,不會弄到枕頭都是ANNECY原美白淨白亮膚睡眠面膜。)


在面部特別護理,ANNECY推出了原美白高效淨白去黑頭面膜,這個是一個Bubble Mask來的


取出適量的ANNECY原美白高效淨白去黑頭面膜,在面部肌膚塗抹之後,就會由乳液狀的面膜變成泡泡的面膜,感覺很特別。


用後,鼻上的位置更加潔淨,將粉剌、黑頭都掃走了,讓肌膚保持清潔


試用Annecy 安儷兒原美白高效系列後,肌膚沒有因為美白產品而感到到繃緊或敏感,在保濕方面都做很不錯,減少面部經常出油的問題。

相信持續使用,肌膚可以達到祛除色斑、雀斑,淡化黑眼圈效果。(要有恆心使用唷。

小結:
是次是第一次接觸Annecy安儷兒原美白高效系列,想不到它家的產品在美白、保濕方面都有改善,特別是在保濕方面,它與其他美白產品相比之下,保濕效果很明顯,讓肌膚在美白的時候,都不會感覺到繃緊的感覺。在美白效果方面,相信大家持續使用,肌膚可以變得更淨白唷。

(產品由Annecy 安儷兒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