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保養】▌BIO- 全能密集式眼部修護組合。Eye Wrinkle Serum 。Eye Winkles Filler ▌

每日要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除了影響雙眼的健康,而且更會有眼紋的問題。

早前bubeee就收到BIO- 的全能密集式眼部修護組合,為每日辛勞工作的眼睛做好保護。

一盒BIO- 全能密集式眼部修護組合內有兩枝維生素K + 專利複合多勝肽眼部抗皺精華Eye Wrinkle Serum、一枝ALA 眼部抗皺填充霜Eye Winkles Filler和兩包天然鯊魚膠原蛋白MCII Sharksfin Collagen



先說說第一枝 - 維生素K + 專利複合多勝肽眼部抗皺精華Eye Wrinkle Serum,它是一個質地輕盈的眼霜,滲透度很高,日常用晚都會用上這個眼霜。




有關BIO- 維生素K + 專利複合多勝肽眼部抗皺精華Eye Wrinkle Serum
BIO- 維生素K + 專利複合多勝肽眼部抗皺精華Eye Wrinkle Serum蘊含Eyeliss TMEyesery Acetyl Tetrapeptide-5 (四勝肽) Sodium Hyaluronate (透明質酸) Cimicifurga Racemosa Root Extract (總狀升麻提取物) 等成份,能改善淋巴排水、循環及水腫問題,緊緻眼周,增加皮膚彈性,改善黑眼圈,做到減少眼袋及浮腫,加強肌膚彈性及緊緻度,從而能夠消褪幼紋及皺紋。


BIO- 維生素K + 專利複合多勝肽眼部抗皺精華Eye Wrinkle Serum的顏色為(牛)奶白色,其質地很輕盈,容易於眼部肌膚推開。


由於日常都會上妝,所以在午間的時份都會用上BIO- 維生素K + 專利複合多勝肽眼部抗皺精華Eye Wrinkle Serum,用後眼妝更貼服、不易浮粉和有效改善眼紋問題。




 
 

用的方法都是在眼袋的位置,再印上Eye Wrinkle Serum,再輕輕拍打,讓產品更加滲透於眼部肌膚。

完成了!眼妝的部份做很好,配以一個簡單的淡妝,整體的感覺就很好了!


除了BIO- 維生素K + 專利複合多勝肽眼部抗皺精華Eye Wrinkle Serum,晚間眼部修養的步驟,bubeee就會用上BIO- ALA 眼部抗皺填充霜Eye Winkles Filler
有關BIO- ALA 眼部抗皺填充霜Eye Winkles Filler
BIO- ALA 眼部抗皺填充霜Eye Winkles Filler蘊含ALA Alpha Lipoic Acid 硫辛酸、Ultra Low Molecular Sodium Hyaluronate等成份,其超低分子透明質酸,滋潤細胞長效保濕,減少並預防皺紋產生,有效增進皮膚光澤與彈性。


這個產品的滋潤度較高,適合晚間作重點眼睛修護時使用。

BIO- ALA 眼部抗皺填充霜Eye Winkles Filler的顏色是白色,質地較黏身,不適易推開,用輕印的方法則較為合適。


用上的感覺一點兒也不膩,更不會感覺乾燥,滋潤度剛剛好,其質地像填補了眼紋間的空隙,看上來雙眼更加精神,眼紋也感覺淡了。


BIO- ALA 眼部抗皺填充霜Eye Winkles Filler被眼部肌膚吸收後,bubeee都會用上BIO- 維生素K + 專利複合多勝肽眼部抗皺精華Eye Wrinkle Serum,讓雙眼的修護步驟提升到最佳的態度。(哈哈。心心眼。)

小結:
是次用上BIO- 全能密集式眼部修護組合,當中的維生素K + 專利複合多勝肽眼部抗皺精華Eye Wrinkle SerumALA 眼部抗皺填充霜Eye Winkles Filler都不錯,它們的質地容易被肌膚吸收,用後不會感覺很油,滋潤度做得不錯,讓眼部肌膚由上妝到素顏,膚質保養都很好。

(產品由BIO-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