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KŌH Concepts ♬ KŌH Lamp ♬ 為我的小蝸居增添不一樣的感覺 ♬ ▌

這篇是與KŌH Concepts合作。

每日回家後,走進房間裡,看著自己的蝸居,感覺真的舒適。(當然還是很亂‥‥‥

近來家裡添置了一件很特別的家具,這就是KŌH ConceptsKŌH Lamp



有關KŌH Concepts
KŌH Concepts成立於2012年,是一間規模雖小卻充滿活力的香港企業,專門設計和製造家居產品。 KŌH Concept建基於英國詩人John Donne的一句名言:「沒有人是一座孤島」,而KŌH ConceptKŌH Lamp中的KŌH字,正是一種亞洲語言中「島」的意思。 


有關KŌH Lamp
KŌH Lamp或「光之島」的名字反映出人類需要互相依賴共存的特性。每個人發放的光芒雖然各有不同,但彼此卻會互相交錯投射,共同創造出我們身處的世界。


第一次上KŌH Concepts的網站看,不同顏色的KŌH Lamp放在一起,真的很美!


顏色選擇包括橙、紫、深綠、淺綠、青綠、洋紅、湖水藍及淺藍,適合用家選購自己喜愛的顏色。(不同顏色的KŌH Lamp予人的感覺及營造的氛圍亦有分別。)

在眾多的顏色中,bubeee選擇了湖水藍的KŌH Lamp!(大家都喜歡湖水藍嗎?((●c_●))b

KŌH Lamp送來的時間,它的包裝很大件,給女生們一份很大的喜悅感!(男生們收到都會很滿足唷!)


不要看它很大,但其實它很輕巧(連包裝為 2.4 公斤),不是很重的那一款燈唷。

打開包裝盒,已經有燈泡(採用 240V燈泡)和插頭,只要插好就可以直接使用,十分方便。


將透明電線和插頭與KŌH Lamp配合在一起,再開啟電源即可。




開到了!很喜歡這個湖水藍的KŌH Lamp喔!
(湖水藍的KŌH Lamp有令人心境平和舒泰的功能,是創造寧謐、悠閒和舒適環境的必然之選呢。)


與日常照明用的燈來相比,KŌH Lamp的燈光偏向柔和,而它的射強度比較低,可以用作背景燈或客廳照明用途,一點兒也不刺眼,實在不錯。(最重要是不用開主要的燈,不會擔心會影響到在休息的家庭成員。很推薦這個!)

由於它的重量很輕,大家可以隨意放在不同的位置、場合使用,而bubeee最愛把KŌH Lamp放在這個角落,它的燈光很柔和,給人一種很安靜的感覺。

最後,家裡兩隻小魔怪最愛座在KŌH Lamp旁邊。((ε(#)☆╰╮o( ̄皿 ̄///)


小結:
自房間添置了KŌH Lamp,每次捱夜都會把它開著,而它柔和的藍色讓人輕鬆下來。有時候,bubeee更會把KŌH Lamp開著,和家人來一個Pillow Talk,柔和的燈光讓氣氛變得更和舒適,更不會令對方睡著唷!

包裝尺寸︰31cmX26cmX48cm
零售價: USD 150

如想了解更有關KOH Concept,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由KŌH Concepts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