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活動】▌太古旅遊 X 新加坡旅遊局(香港) Facebook game贏取豐富獎品 。送新加坡F1套票 ▌

近來得知太古旅遊 X 新加坡旅遊局(香港) 推出了社交網站的Facebook game,而最吸引之處就是品牌送出的獎品是相當豐富。

這個活動的玩法很簡單,大家只需要立即 'Like' Swire Travel 專頁 YourSingapore –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答中「新加坡F1勁爆大獎賞」全部問題,及同時成為成功邀請最多朋友參加遊戲之參賽者,即可贏取總值超過港幣20,000元之雙人新加坡43F1旅遊套票(大獎),其後55名將獲太古旅遊禮券(二獎及三獎)。



活動的參加辦法都相當簡單,只需要三個步驟即可:

Step 1
登入http://www.facebook.com/SwireTravel http://www.facebook.com/YourSingaporeHongKong 按「讚好/Like」成為粉絲(若本身已是粉絲,便由Step 2開始)

Step 2
按「立即參加」後,回答問題,並填妥個人資料。


Step 3
按下「邀請朋友」與朋友分享「新加坡 F1勁爆大獎賞」問答遊戲。


以下是詳細的獎項及獎品介紹,大家是不是一看已經很心動想去旅行喔!

大獎(1名):總值超過HK$20,000之雙人新加坡43F1旅遊套票
﹙兩位成人來回經濟客位機票、住宿、VIP機場接機服務、新加坡F1大獎賽門票及Podium Lounge賽車主題派對門票等﹚
二獎(5名):價值HK$500之太古旅遊新加坡旅遊禮券
三獎(50名):價值HK$100之太古旅遊新加坡旅遊禮券

截止日期:201391日晚上1159
* 得獎者會於95日或之前透過電郵或電話獲得得獎通知。

*熱愛旅遊、F1的你,快點起動唷!不要鎮過贏取豐富獎品的機會唷!

如想了解更多太古旅遊Swire Travel,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資料由太古旅遊Swire Travel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