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活動】▌我們相遇了。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 @ La Bon Restaurant & Lounge ▌

利用家用儀器作保養,已經成了不少人的保養步驟之一。

bubeee都爬了不少文章,發覺大家都一致推薦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

由於bubeee是「月光族」的一份子,只好努力打工賺錢,希望把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買回家!

想不到早前乘飛機到韓國前,收到邀請參加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工作坊,讓人心情感覺超好!(未上飛機又變了HYPER MODE。)

是日活動於La Bon Restaurant & Lounge,當日場地佈置很特別,有數部超大部的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讓大家跟它們合照。
品牌代表一開始先介紹品牌的歷史,原來香港都有不少名人都是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用家。

當日品牌更準備了一些用了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後的肌膚狀況,圖中可以看到用後的肌膚的皺紋明顯減淡。
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運作圖大概是以下,產品溫和而高效。



是日大會更邀請了博客親身示範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使用方法,讓大家更清楚、即時看到效果。


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除了日常潔面,它更可以用於MAKEUP REMOVALCLAY MASK REMOVALBODY MODE,絕對是一個超級多用途的家用保養儀器。
剛剛看到的是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 PLUS,其他型號還有Mia 2Mia
原來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還有不同的刷頭,讓大家選擇最適合的刷頭,達致最佳的潔淨效果唷!
當日bubeee都親身試用了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潔面效果,用在手部肌膚一點兒都不會感覺很剌痛,用後的肌膚很柔滑,還帶點淨白感。(好舒適的感覺!
隨著即情的體驗後,大會為每一位博客準備了一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給大家回家試用,讓大家感覺一下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溫和而高效的淨膚效果!
當日,bubeee與好友一同出席活動,來一個拍照留念唷!

小結:
是日的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工作坊真的讓人很興奮,CLARISONIC家的產品是bubeee夢未以求的產品之一,是日的工作坊讓bubeee增加對這個產品了解,了解到其品牌的理念、運作效果,更可以親身試用產品,體驗其高效而溫和效果,相信bubeee對它已經到了愛到不能自拔的程度。(。+゜ヾ(oo)ノ。+゜)

(資料由CLARISONIC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