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美食】▌Basmati 印度皇。環境優雅的印度餐廳。超美味的瑪沙拉羊膝 ▌

早前和友人們聚會吃過印度菜後,bubeee才發覺印度菜不是只有咖哩,還有很多不同的選擇,而且相當好味!

是日bubeee和友人來到位上環干諾道中137-139號三台商業大廈1樓的Basmati 印度皇,這家店很近上環港鐵站,一出港鐵站一分鐘內到達,地點方便。

這裡的裝潢很有外國去旅行的風味,感覺優雅舒適。



未下單前,店員已經送上胡椒烤餅和兩碟醬汁,兩者配合起來吃,十分惹味,讓人口大增。


店員在我們下單之前,十分推薦我們試試Mango Lassi,這個味道像是芒果和乳酪製成的乳酸飲品,味道不錯。(其實bubeee覺得它有效減低食物的辣味,比喝水更有效。)

bubeee下單就點了一道蒜蓉烤餅、特汁香燒雞(即燒春雞)、瑪沙拉羊膝。

蒜蓉烤餅和一般烤餅差不多,配上瑪沙拉羊膝的醬汁,味道不錯。



特汁香燒雞(即燒春雞)用上鐵板上,店員會在客人面前淋上檸檬汁(可以叫他不要加)。


特汁香燒雞的數量都很多,有四件,肉質彈牙,一點兒也不粗糙,十分嫩滑。



另外一款是瑪沙拉羊膝,共兩件,份量很足。

由於bubeee本身對羶味的感覺不算很靈感,所以吃不出羶味,其口感十分嫩,十分推薦!


羊膝其醬汁配合得剛好,不算辣,適合喜歡吃羊肉和不吃辣的朋友。(所有醬汁都用來吃烤餅用,十分好味!)


小結:
是次來到Basmati 印度皇,這家的環境與一般的印度餐館感覺不一樣,給人一種偏西方的感覺。在味道方面,特汁香燒雞(即燒春雞)和瑪沙拉羊膝兩款菜式各有特式,味道不算很辣,適合一般香港人口味,香料的份量不算重,吃後不會有一種很濃味的口氣,下次再來這家店,這兩款絕是值得回味的菜式。

(是次試菜由Basmati 印度皇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