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療程】▌感受日本專業脫毛 ♥ 銀座 Calla ♩ 告別脫毛痛楚感 ▌

數個月前,bubeee已經在很多網誌看過有關銀座 Calla的分享,是日bubeee終於來這兒拜訪一下。



位於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10-116 號永恆商業大廈 17 樓全層的銀座 Calla,是銀座 Calla在香港的第一家分店,整個裝潢都是十分高雅。


先與大家分享一下有關銀座 Calla的資料:
銀座 Calla 開立 20 年,是日本專業脫毛連鎖專門店。在日本全國各地擁有 29 間門店、上海門店現合共 3 間,會員人數高逹 300,000 名。[截止 2013 10 ]  銀座 Calla 一向致力於努力提高技術和服務品質。


未開始脫毛前,bubeee要先填寫咨詢表和與治療師作進一步的咨詢。


原來銀座 Calla有很多不同部位可以做脫毛的,而bubeee是脫「前手臂」的毛髮唷!(連細小的部位都可以做脫毛的喔!)


了解到毛髮的知識後,治療師都會講解銀座 Calla脫毛的過程。


在過程中,銀座 Calla和一般脫毛療程不一樣的是,在脫毛前後,治療師會用美肌潤美將保濕水噴在肌膚上,再塗上保濕乳霜,讓肌膚得到保濕,可以減輕脫毛中的不適感。

我們開始是日的療程了。


治療師會先為bubeee用剃刀剃走毛髮,大家可以看到bubeee是毛毛怪。


然後,就是為脫毛部位做清潔,確保該位置是乾淨。

再接下來就是用上美肌潤美,將保濕水噴在肌膚上,肌膚也很快就將保濕水吸收了。

來到脫毛的部份,治療師會先用很冰涼的啫喱(狀)用在肌膚上,再用上脫毛。

每一個部份的脫毛都會做上三次,而每次脫毛前,治療師都會塗上啫喱的,以減輕不適情況。

在整個脫毛過程中,除了冰涼的感覺外,整個感覺都是很舒適!(一點兒的痛楚感都沒有。)
雖然說手是大範圍的部位,但脫毛的時間都是相當快,數分鐘便完成!

最後,抹走啫喱後,治療師會再用上美肌潤美將保濕水噴在肌膚上,再塗上保濕乳霜就完成了是日的療程了。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都會詢問剛剛治療的情況和提示下一回療程的時間等等,相當貼心。

小結:
是次是第一次來到銀座 Calla做脫毛療程,一到來已經感受到身在日本的感覺,工作人員很有禮貌和貼心。在整個療程中,治療師都相當細心,並解釋清楚每一個步驟,讓bubeee放下擔心,加上這個療程除了有點冰涼的感覺外,一點兒的痛楚感也沒有,是相當不錯的專業脫毛體驗,很值得一試。(所以,bubeee會再來的!)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銀座 Calla,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10-116 號永恆商業大廈 17 樓全層
HK Shop Website: http://www.ginza-calla.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nzacallahongkong
Facebook搜查:銀座Calla

日本店網址:http://ginza-calla.jp/


(療程和療程資料由銀座 Calla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