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保養】▌ Glamabox。法國當代藝術家Agnès Boulloche 親歷設計。11月藝術家限量寶盒 ▌

本月又到Glamabox送來的小恭喜了!(謝謝公關的心意唷。)

11Glamabox魅力寶盒相當精美,一打開宅急便送來的包裝紙,便看到超特別的11Glamabox



11月藝術家限量寶盒是由法國當代藝術家Agnès Boulloche 親歷設計,她將代表作品“嘉年華”作為此次合作的第一挑選,整個設計的氣質很高貴,配合著Glamabox魅力寶盒將“走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作為藝術家禮盒的主題,這個月與各位Glama-girls共同攜手走進Agnès營造的少女旖旎夢境裡喔。



打開精美的盒子,便看到很豐富的美容產品。


第一件是L&P蜜の滋潤甜蜜娃娃面膜 1片(HKD$240/10 pieces),產品設計十分可愛!


近日天氣乾燥,所以用上它作晚間保養都是不錯的選擇!


在面部保養方面,prodigy 亮白面霜 HKD528/30ml)是超好用的產品!


早前發過有關prodigy的文章,它家的保濕產品效果很明顯唷。

另外,Dr.Ci:Labo家的美白膠原極效修護啫喱 10g HKD$450/50g)、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 10gHKD$400/50g)都是修護成分很高的保養品。


在手部護理方面,GlamaboxGlama-girls準備了Bijoux Hand Spa Wet Wipe美潤濕紙巾(HKD$15/ 1 piece)和KAMILL 卡蜜兒經典護甲潤手霜 15ML HKD$29.9/100ml),讓大家可以在這個秋冬季節免得手部乾燥起來唷。



在化妝方面,Glamabox都送了Elishacoy 零瑕補濕嫩肌CC5MLHKD$398/50g)給大家試試,適合想試試CC霜的朋友。


這個包裝小巧的產品,以讓大家試試產品是否適合自己膚質先去購買,那就不會擔心整瓶CC霜不合用了。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Glamabox,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由Glamabox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