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美妝】▌ Ultraceuticals。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補妝不卡粉 ▌

近來bubeee的包包裡增加了一名補妝成員,Ultraceuticals 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HKD$520/12g)。



這個Ultraceuticals 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在包裝、用料上都是十分好,整體效果不錯。(美中不足是,附送的化妝掃有點剌面,掃的毛質未夠柔軟。)


Ultraceuticals 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共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方便大家因自己的膚色選擇合適的色號。


先看看Ultraceuticals 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的包裝,看起來與一般的粉餅很相似,但其實是用「雙鎖式」扭蓋包裝設計,十分方便。



Ultraceuticals 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雙鎖式」扭蓋的包裝設計可以輕易打開,卻不會造成滲漏,保持手袋清潔,它的密封設計更可防止污染物接近粉末,更顯衛生耐用。(以後不會擔心粉末會散落在桌子。)

這個Ultraceuticals 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的成分相當講究,保養成分相當多,以純天然礦物粉製成,其中包括Microelastin® 多胜肽微粒、維他命B3、猴麵包樹萃取、維他命C、維他命E、沒藥醇、天然雲母礦物等等,都是抗衰老、抗氧化的成分。


當中,最令人用得放心是Ultraceuticals 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不含人造色素、香料及PARABEN類防腐劑,用家可以用得很放心,連敏感肌膚的人士都可以使用這個產品唷。

取出適量的粉末,它的粉末很幼滑和幼細,打造出來的妝容一點兒也不厚重唷。


在補妝方面,bubeee會先會巾面部肌膚多餘的份吸走,再拿出Ultraceuticals 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做補妝,它的粉末幼滑而不不卡粉,用上面部肌膚時感覺很滑。



有時候,我們都會擔心再補妝的時候,會令妝容感覺很厚、暗啞,由於產品含有猴麵包樹萃取,有極高抗氧化功效,可以亮澤肌膚,加上產品以純天然礦物粉製成,用上面部肌膚就放心得多。



最後,大家在補妝後,再噴上清爽平衡噴霧,它能夠令妝容更為貼服自然唷。(大家可以選用自己的makeup fixer或保濕噴霧。)


小結:
是日用上Ultraceuticals 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它家的包裝和用料都不錯,特別是成分方面,它是用了純天然礦物粉製成,更不含人造色素、香料及PARABEN類防腐劑,是敏感肌膚的一大底妝恩物唷。

(產品由Ultraceuticals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