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旅遊】▌一個人過大海。感受在MACAU地道生活的一日 ♥ 水舞間 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 ▌

近月遇上不少的難題,大概是大學講師說的「Reality Shock」喔?

是日bubeee決定來一個短短的旅行,過大海(MACAU),感受一下生活的意義。(為工作而工作,有時要放鬆下。)



說真的,bubeee只是去過澳門一次而已,根本說得上是沒有印象。

是日bubeee在中港城乘TURBO JET去澳門,由於是一個人的關係,身邊是沒有人的喔!(可惜不能當床鋪睡覺啦。)

來到澳門,終於與友人相遇了!(如果不是的話,早已經被賣豬仔啦。)

由於友人已經相當熟悉澳門,所以bubeee都放心起程了!(是日目標是吃吃吃和看水舞間。)

是日的午餐是花椒羊肉米(MOP$27)和秘製雞湯米(MOP$27)。


花椒羊肉米的羊肉是一點兒也不羶,還有點兒咬口,加上帶花椒味的湯底,好好味唷。


吃過午餐,當然是做遊客要做的事情,買手信!

我們來了這家叫「最香餅家」,來光顧的都是本地客人唷!



bubeee買了肉心杏仁餅(MOP$30)和鮮奶合桃餅(MOP$22),大家可以選擇用盒裝,作送禮是相當好看呢!


買了手信,又是吃下午茶的時間!


我們去了義順牛奶叫了「雙皮奶」,這個品味比香港的香味多了!


然後就是行手信街,這裡感覺是肉乾、杏仁餅的勝地,很多的遊客來這兒。

行到前方就是大三巴,當然就是要留影一下!(笑。)

大三巴四周都是賣手信的地方,人超級多,整條街道都有一陣很香濃的杏仁餅味。(其實有部份是肉乾的香味唷!)


下一站又是吃下午茶,友人帶了bubeee喝瓷器奶茶,茶味很足,奶香味都很豐富,入口很滑。




然後就是四周參觀,再吃晚餐。(一日吃多餐?)

是日晚餐很豐富,有馬介休球、脆蝦多士、豬扒焗飯和最愛吃的羊架。

這個脆蝦多士是近年來吃過最好的蝦多士,入口很脆,加上暖入心的內餡,真是很不錯。




豬扒焗飯的飯底並不是白飯,而豬扒入口鬆軟,加上醬汁相當不錯。



這個羊架有五件,入口沒有很大的羶味,肉汁鎖著,味道不錯。



最後,當然就是去City of Dreams看水舞間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友人買了A區!!!超興奮。)


雖然心裡想著不想比潑水,但座這裡可以近距離看到主角、特技、潑水的效果,真的很開心唷!


小結:
是次MACAU之旅,只是短短一日的行程,bubeee已經去過大部份的旅遊點和品嚐當地的佳肴美點,還看了水舞間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和逛了幾間娛樂場,有一種去了外地旅行的感覺,很滿足唷!希望將來能夠與大家分享更多旅遊的文章。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