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保養】▌PYNA-C Moisturizer神奇保濕修護液。自然防曬成分。淡斑專利配方。全天候肌膚保養 ▌

踏入秋日,肌膚質素有時也會不聽話,特別是保濕方面,塗了很多保養品都是覺得很乾燥的!

近來bubeee用上是在日本製造的PYNA-C Moisturizer 神奇保濕修護液(HKD$590/ 60ml),它的保濕、修護功效也不錯,而且能夠在日間與夜間發揮不同功效,實在不錯。



有關PYNA-C Moisturizer 神奇保濕修護液:
PYNA-C Moisturizer 神奇保濕修護液蘊含獨特的自然防曬成分和先進的淡斑專利配方,蘊含最有效的臨床證明的成分 - 碧蘿芷®Yokuinin提取,白金納米Collold,生物防皺維生素C的融合,擁有4大功能,無論日間及夜間,24/7都不停 保護,滋潤,美白和修復你的皮膚細胞,密集地刺激你的細胞再生,令皮膚可以重變得飽滿,全天候讓皮膚得到保護與治療。


這瓶PYNA-C Moisturizer神奇保濕修護液有60ml,用上玻璃瓶,感覺高貴。



PYNA-C Moisturizer神奇保濕修護液的顏色比較特別,是「茶色」的顏色,質地很水的,像乳液般水潤。



PYNA-C Moisturizer神奇保濕修護液可以早晚使用,當中最特別是它在日間和夜間發揮著不同的功效。


PYNA-C日間功能的功效方面,它有(順序)保護、美白、滋潤、修復四種功效,不斷補充皮膚水分,更可以減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惡化、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活動。

PYNA-C夜間功能的功效方面,它有(順序)修復、滋潤、保護、美白四種功效,幫助進行補充皮膚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更可以讓自然細胞的修復機制運作到最大的潛力。

在肌膚上塗開PYNA-C Moisturizer神奇保濕修護液,它的吸收度超快,只要輕輕一推,已經滲透在肌膚底層。(這個產品用上不油膩配方,所以用上肌膚是蠻吸收。


用上兩星期後,肌膚的質素慢慢有所改善,特別是光澤感方面,越來越好,但不是油膩的反光,最重要是近日天氣轉涼,肌膚都沒有乾燥感,保濕功效也是相當好的。


最後,品牌都提供了購買惠給bubeee的讀者,大家可以由即起至1231日,只要輸入COUPON CODEbubeee2013pynacad),便可以有9折購買PYNA-C Moisturizer 神奇保濕修護液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PYNA-C Moisturizer 神奇保濕修護液,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PYNA-C,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www.adorebeaute.com.hk (online-shop) 免費送貨

小結:
是次用上PYNA-C Moisturizer 神奇保濕修護液,它的質地很水和滲透度都很高。用上兩星期後,肌膚的質素都有所改善,最滿意是它在近日轉涼天氣中都不會讓肌膚感覺乾燥,更不用擔心有脫皮的問題唷。

產品由PYNA-C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