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美妝】▌植村秀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白瓷光感粉底液。打造白瓷光滑肌 ▌

近月bubeee都在網上看到有關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的試用文,不少博客都推薦這瓶粉底液跟這個lightbulb化妝綿,所以bubeee都決心試試這個產品唷。



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備有14款粉底色調,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的瓶身用上玻璃樽,看上去更加高貴、專業。


泵出適量的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它的水感配方與色調,看起來又保濕又有光澤唷。


將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推開,它屬於高度遮瑕的類別,所以大家不用加遮瑕產品都已經能遮去黑眼圈等等,十分方便。


特別是暗瘡印、黑眼圈的位置,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的遮瑕部份都做得相當好!(不用有乾紋是重點。)


除了高度的遮瑕效果,它與肌膚融合很自然,不會有兩截顏色或不均勻的情況。

用上面部肌膚,大家可以用上lightbulb化妝綿,它獨特的設計可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喔。


化妝綿分開小和大的部位,比較大的底部,大家可以以簡易輕印按壓方法,增強面頰、額頭、鼻子等大範圍的底妝光澤。


另外一端在尖頭附有塗層,吸收過剩粉底,為眼角、鼻側和唇角等部位精確地控制底妝,讓底妝更加精巧細緻。


不得不說的,lightbulb化妝綿是一個持久耐用的化妝工具,它還具有抗菌功能,那就不怕使用中途化妝綿會走出毛毛棉。

大家可以看看bubeee使用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前的肌膚狀況,滿佈暗瘡印和肌膚感覺暗啞,接近「零」光澤感。


bubeee用上的色號是584,顏色不算很白或很深,感覺剛剛好。


用上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後,肌膚的瑕疵有效即時遮走了,最重要是這個粉底液即時提升了肌膚的光澤感,連蘋果肌位置都很有光澤。




最後,由於近日進入秋冬季節,bubeee用上植村秀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後都不會感覺乾燥,肌膚更不會露出乾紋,可見其保濕力也不弱。


小結:
植村秀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fluid foundation白瓷光感粉底液在包裝和效果方面都做不錯,其玻璃瓶設計給人很高貴和專業的感覺,產品的保濕力、遮瑕力都很不錯,加上lightbulb化妝綿的獨特的設計,可以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是秋冬可以入手的粉底液。

(產品由U Beauty 植村秀shu uemura所提供,本人受邀於U Beauty shu uemura試用此產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