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活動】▌2013。SOFINA。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認識PA++++ ▌


是日bubeee很高興來到2013SOFINA所舉辦的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認識品牌一系列的新產品、最新的化妝潮流等的知識。

是日活動先由品牌代表介紹SOFINA推出的新品,包括SOFIN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PA++、幻彩閃爍花火限量粉盒、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 50+ PA++++ 等產品。


以往我們的認知的防曬產品都是PA+++,原來日本已改變PA的標準到最大的PA++++,而SOFINA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 50+ PA++++就正好是4PA+」的產品。



品牌更介紹了新的SOFIN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PA++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質地非常細膩柔滑。



當日bubeee用上手的時候,感覺真的如絲一般的幼滑,給肌膚舒適的感覺。


分享過後,當日SOFINA的品牌代表June跟大家分享一些保養的貼示,並邀請大家一同親身體驗一下SOFINA夏日護理。


當中的活氧碳酸潔面泡潔面真的超舒適,bubeee利用洗面泡泡在肌膚上打圈,洗走污垢。


接下來就是用上美白化妝水敷面,為肌膚補充水份。


最後就是用上SOFINA Whitening全效淨白精華素、淨白重點去斑筆,令大家擁有透薄、美白的肌膚。


然後,品牌還邀請日本的高級化妝師山田小姐和大家分享日本的化妝潮流,當中提到不同年代都會化上不同的妝容。



接下來,品牌邀請瀨田小姐與大家作一個化妝示範,當中最著眼的地方是如何巧用SOFIN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PA++,它可以單用這個柔亮持久防曬粉餅也可以造出立體感。


bubeee也親身練習化這個立體感妝容,希望bubeee可以掌握到瀨田小姐所教授的化妝技巧。


完成唷!


大會也準備一系列的試用產品給大家回家體驗一下,bubeee會再跟大家報告用後感!
(好興奮呀!真的是超多產品唷!)

小結:
是日的SOFINA所舉辦的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讓bubeee認識更多有關SOFINA的產品,特別是PA標準的改變等等,這都是超級實用的知識,令bubeee很喜歡是天的工作坊。加上,這次新推出的SOFINA Primavista產品都是超棒的,用上肌膚後,整日的妝容都很貼服,不再擔心溶妝、浮粉,特別適合繁忙的香港女性朋友使用。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