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活動】▌SWAROVSKI。2013 春夏首飾系列「熱帶天堂」Tropical Paradise 發佈會 ▌


2013年的春夏季節來了!大家準備好換季沒有呢?
不論答案如何,2013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發佈的春夏首飾系列是絕對不容錯過的!

早前bubeee就出席了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 2013春夏首飾系列發佈會,是日活動於226日假尖沙咀Hullett House舉行,而整個場地的氣氛都變身成為「熱帶天堂」,很配合這季首飾系列的主題。


當日場地擺放著SWAROVSKI 2013春夏首飾系列的首飾,它們都充滿著熱帶的感覺,散發著熱情洋溢的南美洲風情,令人想起返璞歸真、生機盎然的亞馬遜雨林!



這對耳環色彩鮮艷,絕對是這季的必買首飾!


這條甲蟲項鏈都很特別,不同角度會散發不同的光芒,令眾人的焦點都眾集在自己身上。


最著想是這兩條很特別的項鏈,它們可以很完整把「熱帶天堂」Tropical Paradise這個主題帶出來,很吸引唷!


好吧!是日的SWAROVSKI 2013 春夏首飾系列「熱帶天堂」Tropical Paradise 發佈會都正式開始了。

先是由Swarovski水晶精品部大中華區高級銷售及營運副總裁龐智鋒Francis Belin致詞,並簡單介紹一下Swarovski 2013「熱帶天堂」春夏系列。


當日大會還安排了一眾舞蹈員隨即表演熱情及充滿活力的森巴舞為活動揭開序幕,而bubeee都是第一次欣當賞到享負盛名的里約熱內盧的森巴舞。

雖然當日天氣有點清涼,但看到一眾舞蹈員,令現場氣氛即時升溫,bubeee也感受到熾熱的氣氛唷!

然後出場就是一眾名模,而名模莊思敏及鍾浠文率領一眾模特兒演繹全新首飾系列「熱帶天堂」,讓大家在這個綠色花園之中盡情享受春夏的獨特氣息。




壓軸嘉賓是充滿陽光氣息的TWINS,她們一身的打扮配以色彩繽紛的Swarovski首飾,散發著一陣陣「熱帶天堂」Tropical Paradise的感覺。


TWINS還與現場嘉賓分享打扮之道,而鍾欣桐更示範如何配搭這條項鏈,創作獨一無二的個人Style



大會為答謝TWINS的蒞臨Swarovski特地挑選切合她們活潑開朗性格的首飾送贈給時尚魅力的蔡卓妍及鍾欣桐。


當日除了有機會一睹一眾模特兒和TWINS演繹全新首飾系列之外,大會更特地安排了專人為現場嘉賓繪畫彩繪,一同迎接結合南美與熱帶風情的春夏。


彩繪方面,大會準備了三款彩繪圖案給大家選擇,而bubeee更請彩繪師為bubeee畫了兩個圖案唷!(好開心唷!)


最後,活動當日更看到羅力威及洪卓立,他們兩位都一同出席Swarovski 2013春夏發佈會以示支持師姐TWINS


小結:
每次出席SWAROVSKI的品牌活動都是很興奮,是日2013春夏首飾系列「熱帶天堂」Tropical Paradise發佈會的內容真的很豐富,除了可以一睹一眾模特兒和TWINS演繹全新首飾系列之外,整個活動的氣氛都散發著熱情洋溢的南美洲風情,令人如同身在亞馬遜雨林一樣,是一個很夏日的活動。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WAROVSKI,可以到以下網址或關注SWAROVSKI作進一步遊覽:
WeChat: swarovskiofficial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