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美妝】▌shu uemura植村秀。2013年。春季。「ob 櫻花系列」!我們一起當「海姬」系女生。▌

春季的氣息令人感覺很舒適,真的很適合旅遊!

由於bubeee還在趕Term PaperProject,未能外出去旅行!(T_T)

正當bubeee考慮如何減輕這種失落感,bubeee就收到植村秀全新限量系列2013 ob櫻花系列」的產品,感覺就像帶著用家一起遊歷春日幻境,很有旅遊的感覺唷。

植村秀全新限量系列2013 ob櫻花系列」以日本藝術家ob和新生代設計師為主題,迎接新生代藝術的到臨。

看了shu uemura植村秀in-between reality and a dream》的影片後,它好像帶領著bubeee進入ob的創意世界,令我們發覺平平無奇的世神,只要細心一看,即可發現處處是驚喜與幻想,展現新生代設計師在嶄新的數碼世界如何揮灑創意。

shu uemura植村秀的「2013 ob櫻花系列」共有四款,分別為櫻姬、月姬、海姬、綠姬,它們都可以打造出如公主般的夢幻造型。


底妝方面,bubeee先用上shu uemura植村秀的皇牌底妝產品,包括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專業遮瑕霜、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Glow Fit Lasting Compact Foundation


完成底妝後,bubeee就到了眼妝的部份,讓bubeee試試海姬系女生的妝容唷!
這個妝容的重點是層次細膩的眼影,所以要多花心機去化眼妝的部份!


bubeee先用上粉藍眼影M630眼妝打底,塗上整個眼窩位置。


下一步就是用上深啡色M864畫上上眼線,只要畫上眼線,眼部輪廓立即出來了!


眼簾的位置,bubeee會用上橙眼影P121輕掃,令眼妝做出層次感。


最後就是用上橘橙閃爍眼影G261,將眼影和橙眼影掃鬆,它的閃粉真的很幼細,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看。


化好眼影後,bubeee用上最近超喜愛的CHARMATIC的雙層假眼睫毛,效果超棒唷!


貼上假眼睫毛後,bubeee會眼線筆填補假眼睫毛與真睫毛中間的空隙,讓眼妝變得更加細膩的。
這次用上的是Revlon Colorstay One-stroke Defining Eyeliner,色系是啡色,畫出來很順滑,而且持久度很高,不會容易變成熊貓眼。


在胭脂方面,bubeee用上shu uemura植村秀胭脂Glow On淺橙色胭脂(色號:M SOFT PEACH 530),用後卻有一種粉紅菲菲感覺,很有春日的氣息!



在唇妝方面,bubeee用上這款超可愛、珊瑚姬色OB princess coral唇膏,它除了顏色很粉紅外,水潤度都很高,用後一點兒也不會覺得乾,即使這樣乾燥的天氣也能擁有自己飽滿的唇色。



終於完成了!!!!
bubeee特意穿上穿上藍色的衣服,配上這「海姬」系的彩妝!



好吧!又是時間Chok下喇!(^ _ ^)/ 再會!


小結:
春日彩妝應用上富有青春氣息的顏色,而shu uemura植村秀2013年春季所推出「ob櫻花系列」,不論產品設計,到眼影顏色、胭脂和唇膏的配搭,都叫人一見愛上,而且產品持久度很高,讓人時刻想與ob一起遊歷春日幻境!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