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美髮】▌在家能吹出剛在髮廊剪髮後的造型嗎?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全效豐盈系列 ▌


每次到髮廊剪髮後,bubeee總是那一刻的造型是最好看的,然後回家卻自己弄不回那個髮型!
大概原因有兩個(bubeee聯想到的~~),第一是bubeee的手勢不好,第二是洗髮產品的問題,結果就是弄不到那個心目中的造型。

自剪了短髮後,bubeee都轉用了有豐盈功效的洗髮產品。


近來用上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全效豐盈系列,它的效果的確不錯,值得跟大家分享。
它最大的優點是讓bubeee在家能吹出剛在髮廊剪髮後的造型,感覺很棒唷!


本身bubeee都沒有留意有「豐盈功效「沒有豐盈功效」的分別,自有一日沒有用上具有豐盈功效」的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Shampoo全效豐盈洗髮露和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Conditioner 全效豐盈護髮乳後,bubeee就發現原來自己已經習慣了產品帶給頭髮的豐盈效果!


加上,這個系列的產品真的做得蠻出色的,讓bubeee近來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像變得好看了!

事不延遲,先介紹日常用到的基本洗髮產品,包括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Shampoo全效豐盈洗髮露和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Conditioner 全效豐盈護髮乳。

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Shampoo全效豐盈洗髮露(HKD$86 / 300ml)的顏色跟它的包裝很相近,都是藍色,質地輕盈,帶淡淡的清香味,感覺清新。



加水起泡後,在頭髮上揉,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Shampoo全效豐盈洗髮露的起泡量都是不算很多,但它的泡沫很細密,一個五元份量足夠整個頭(髮)使用。


 
潔淨髮絲後,bubeee會用上同一系列的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Conditioner 全效豐盈護髮乳(HKD$86 / 300ml),它的質地比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Shampoo全效豐盈洗髮露為黏身,感覺像乳霜的質地。


用上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Conditioner 全效豐盈護髮乳,它可以令髮絲即時變得幼滑,更特別是為髮絲注入輕盈及豐滿的質感,同時能預防頭髮打結及靜電。



日常用上的豐盈洗髮產品都會令頭髮變得粗糙,打造豐盈感,但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全效豐盈系列卻做到既幼滑又豐滿的質感,效果令人滿意。

如果日常會外出跟朋友聚會或出席品牌活動時,bubeee都會用上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Wonder Boost™ Root Lifter豐盈活力蓬鬆噴霧,它的豐盈蓬鬆感真的跟我們日常在髮廊剪髮後的造型很似呀!


有關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Wonder Boost™ Root Lifter豐盈活力蓬鬆噴霧(HKD$99 / 250ml):
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Wonder Boost™ Root Lifter豐盈活力蓬鬆噴霧獨特的豐盈技術及輕柔配方,配合天然植物蛋白、氨基酸及維他命原B5,即時為頭髮帶來24小時持久、無負擔及自然的豐盈蓬鬆感。產品質感清爽不黏,特別設計的噴嘴,可準確地對準髮根或全面噴灑於頭髮上。


它的用法很簡單,將特別設計的噴嘴把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Wonder Boost™ Root Lifter豐盈活力蓬鬆噴霧直接噴在接近頭皮的位置或均勻地噴於全頭,可用吹風機吹乾、造型或自然待乾就可以了!



如果想效果自然一點,自然待乾的效果會比較自然。


如果想效果更豐盈的話,吹風機吹乾的效果會更持久和更豐盈的。



小結:
這次用上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全效豐盈系列的產品,整個系列都很不錯,豐盈效果相當明顯,更好的是它不會令頭髮感覺很粗糙,讓髮絲做到既幼滑又豐滿的質感。
另外,同系列的豐盈活力蓬鬆噴霧更可以讓bubeee輕鬆在家能吹出剛在髮廊剪髮後的造型,不論自然或豐盈效果,都不再是難題!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MATRIX,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售賣點: MATRIX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 (852) 3180 1657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