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美妝】2013。春夏。甜美女神妝。用上CHARMATIC的雙層假眼睫毛唷!

不知不覺春節都過去了,春夏的季節來了唷!
對吧XD 現在是Spring Semester

早前出席了Bridal Academy X ENID舉辦的2013春夏甜美女神妝教學班,而是日的導師是星級化妝師Jessica Leung,的確叫人感到超興奮唷!

Jessica Leung是早前TVB節目《盛女愛作戰》(Bride Wannabes)擔任星級化妝師,是次可以跟她學習真的是十分難得的機會。

未開始上妝前,Jessica提到要為肌膚做好保濕,並可以用爽膚水輕輕地拍打肌膚,讓肌膚吸收足夠的化妝水,再用面霜即可以令妝容更貼服。
這一點現在bubeee每日都有做,妝容真的貼服很多!


當中Jessica都有教授遮瑕的技巧,包括利用放射性向下塗遮瑕產品,可以更有效遮蓋肌膚上的瑕疵。


是日的重點產品包括Le Pichet旋轉輕柔防水眼線膠筆和CHARMATIC假眼睫毛,只要用上這兩件產品,模特兒的眼妝立即變得十分精神。

先說Le Pichet旋轉輕柔防水眼線膠筆,它其實是一個Eyeliner Gel,防水的效果更為明顯。



在假眼睫毛方面,是日Jessica為模特兒使用的是CHARMATIC假眼睫毛,它是雙層設計,大眼效果更加明顯,並可以減少大家自己在家貼兩層假眼睫毛所遇到的問題和時間。


經過Jessica Leung的化妝後,模特兒變得很精神、立即變身成為女神!


上了春夏甜美女神妝教學班後,品牌都準備了化妝品給大家回家一試。


是日bubeee先用上了SHU UEMURA家的底妝產品,讓肌膚膚色變得更均勻、亮白。


在眼妝方面,是日用上Heynature裸色亮澤眼影組合,裸色真的很自然唷!


用上眼影組合後,bubeee便用了Le Pichet旋轉輕柔防水眼線膠筆(色號:#605咖啡色)畫上內眼線,它的筆心軟硬度不錯,很容易畫,美中不足是油眼的朋友一定要加眼影定眼妝,否則會很快溶掉。




在防水的測試中,Le Pichet旋轉輕柔防水眼線膠筆的效果都是很出色的,沒有溶的情況。


到假眼睫毛的部份,bubeee用上CHARMATIC假眼睫毛,這個雙層設計真的超好的說!
看看完成圖就知道用後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唷!


日常都是用手配戴假眼睫毛,這次用上cosmos假睫毛專用斜口夾,感覺上比之前更方便,因為手指不用經常擦到眼影,感覺更加衛生。



配戴了CHARMATIC假眼睫毛(D10)後,眼妝即時更加明亮,成為眾人的焦點!


最後,bubeee再用上Revlon的胭脂組合(不知道正確的名稱T_T),它一盒已經做到胭脂、光影、陰影,十分方便,很快便完成妝容唷!


在髮型方面,bubeee用上Matrix Total Results Amplify Wonder Boost Root Lifter,希望打造一種蓬鬆感!效果都很明顯!空氣感即時打造成功唷!
(大家可以用吹風機幫助,效果更好!)

大公告成!笑一個唷!: )


後記:
品牌送上了NAF甜甜圈假睫毛收納盒,大家卸妝後,可以將假眼睫毛清潔好,便放入收納盒作下一次使用!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Bridal Academy,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ENID美妝專門店,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小結:
是次參加的Bridal Academy X ENID舉辦的2013春夏甜美女神妝教學班讓bubeee有機會跟星級化妝師Jessica Leung學習,並對假睫毛的運用有更深的了解,而cosmos假睫毛專用斜口夾配以CHARMATIC假眼睫毛的效果的確不錯,特別是雙層假眼睫毛(D10),值得回購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