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活動】▌MECCA BEAUTY。有機美容健康中心。開業慶祝酒會。▌


早前bubeee出席了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MECCA Beauty有機美容健康中心的開業慶祝酒會,當日的酒會邀請了知名電視紅星曹敏莉、張嘉兒、唐詩詠、楊洛婷等名人前來參與。


當日除了有幸見證酒會開幕外,bubeee還有機會到MECCA BEAUTY內裡逛逛。


有關MECCA BEAUTY有機美容健康中心:
MECCA Beauty抱著「客人內外身心健康為首」的宗旨,為客戶提供全天然有機的面部和全身的護理、細胞互動健體療程、專為孕婦而設的按摩服務,及有機護膚、營養補充品等,完全關注香港女性的體質改善,令不同年齡的客戶散發由內到外的健康自然美。

MECCA BEAUTY用上的產品都是一些知名品牌的產品,包括John Masters OrganicsLOLLIA等產品。


活動當日,工作人員都向bubeee講解MECCA BEAUTY有機美容健康中心的設施,並有機會親身MECCA BEAUTY私人迅速美容護理服務。

第一站bubeee體驗了ALQVIMIA人體動力學測試方法,即O環測試 ( O-Ring Test )


工作人員利用極陰及極陽的ALQVIMIA產品與bubeee進行O-Ring測試,找出個人的極性,再建議bubeee如何改善整體的身體狀況及建議的美容療程,讓效果更能事半功倍。
(哈哈!bubeee的測試結果是陰性,大概是長期睡眠不足所致吧!)



第二站bubeee體驗了LPG快速手部護理,其實這個概念源自LPG Cellu M6的面部療程。
LPG Cellu M6 於面部療程可即時提升的效果,包括健康,自然,幼滑緊緻的功效,令療程達到撫平皺紋,改善輪廓及淨化肌膚的功效。


同樣的原理,LPG快速手部護理於5分鐘內以手部代替面部作示範,以100%天然,安全,物理性方式活化手部細胞,以100%天然抗衰老技術令皮膚從底層回復彈性及消除衰老的痕跡。


最後,bubeee還有機會體驗SPARITUAL及其指緣軟化液CUTI-CLEAN,指緣軟化液CUTI-CLEAN是專為指甲所設計的去角質商品,當日MECCA BEAUTY的美容師配合SPARITUALCUTI-CLEAN示範如何於短時間內有效地把您的指甲回復潔淨美觀。


小結:
是日來到MECCA BEAUTY有機美容健康中心的開業慶祝酒會,bubeee不但有幸見證開幕的一刻,還有機會親身參觀及了解MECCA BEAUTY的療程和服務,當中bubeee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用心款待,更難得的是,他們更希望為客人選擇最適合他們的療程,讓效果變得事半功倍。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