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美食】▌尋回那些年的口味。超好味的脆皮菠蘿油!@ 康年餐廳 ▌

近來的生活有點兒不太平衡,忙得快暈了!
為了對自己好一點,所以近來對食物的要求都變得更高。

這日,bubeee和友人特意來到旺角康年餐廳吃一餐「包」的下午茶,滿足一下!

這裡的「包」的餡料很足,加上可以座下來品嚐新鮮出爐的「包」和蛋撻,比起日常要站在街上吃,感覺舒適很多。

是日我們要了脆皮菠蘿油(HKD$8)、流沙雞尾包(HKD$5、酥皮香滑蛋撻(HKD$5)和熱咖啡。

這裡有脆皮菠蘿包及脆皮菠蘿油可供選擇,而bubeee就最喜歡脆皮菠蘿油,外層很鬆脆、帶點甜味,配以內裡的牛油,冷熱交融,別有一番風味。
這層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嘗試過了!



下一個要介紹的是流沙雞尾包,這個包的餡料是很足的,每一口的咬感都含有流沙的餡料,加上熱騰騰的感覺,喜愛雞尾包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個!




最後要介紹的還有酥皮香滑蛋撻,單看它的外觀已經覺得很吸引。


它的酥皮層做得又薄又脆、咬第一口的感覺已經感覺到驚喜感。


再咬下去,可以感覺到蛋撻的餡料又熱又滑,有一種暖入心的感覺。


在品嚐美味的「包」的同時,bubeee也點了一杯熱咖啡,為整個下午茶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小結:
不知道多久前,bubeee就愛上跟朋友們去High Tea,這一日我們改了日常去開的地方,來到康年餐廳品嚐一餐「包」下午茶,價錢很合理,味道也很不錯,最重要是我們倆尋回「那些年」的感覺。

後記:其實我們四周有很多好味的食物,學會用心感受,只是一餐簡單的「包」餐,同樣是很美味的。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