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活動 + 保養】▌Curél 。敏感肌也可以美白!超保濕的產品。▌


自上回用上Curél家的產品,不久就收到邀請出席它家的品牌聚會了!
這次是介紹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跟上回試用的是不同的!

是日的聚會在花王的Beauty Center舉行,當日場地四周都擺放著Curél的產品,配以很精緻的裝飾,整個感覺如同身在日本一樣。


當日品牌代表先跟大家分析美白護膚品的成分的迷思,也跟大家分享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的產品,特別是用家試用的效果,相當不錯。



除此之外,大會當日還準備了自製洋甘菊抗敏洗手皂液工作室,讓大家自己動手製造屬於自己的洋甘菊抗敏洗手皂液。


當日導師超細心的介紹每一樣成份的用法和它本身的功效,並教導如何由計算份量到製成品的過程,每一部份都很仔細,所以大家很簡單就做好屬於自己的洋甘菊抗敏洗手皂液。: P



大會當日更準備了茶點給大家,Cupcake上有著Curél的字樣,相當有心思唷!


隨著大家都吃過茶點過後,是日的茶聚都到了尾聲,品牌都送上一系列的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保養品給大家試用!

收到這袋試用的第一個感覺是‥‥‥‥品牌真的很有心思,禮物包上有一束小小的鮮花,真的意想不到唷!


整個系列大多分為四個步驟,分別為美白輕柔/深層/極致化妝水、美白保濕精華、美白水凝保濕乳液或美白深層保濕面霜及美白輕透防曬乳液。



有關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
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是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的護理,而這個系列含有獨有高效美白成分「洋甘菊Chamomile ET」,配合Curél「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針對改善黑斑及暗啞之外,同時高效保濕,並增強肌膚的屏障功能,讓乾燥性敏感肌膚人士也可時刻擁有剔透淨白的高密度水潤肌膚。

潔面過後,bubeee會用上美白深層化妝水(II),它的滋潤度剛剛好,質地像日常用的化妝水,偏向水質,沒有香味。


抹在肌膚的時候,bubeee會感覺到美白深層化妝水正在補充肌膚的水份,保濕度都很高。

接下來就是用美白保濕精華,它的質地跟日常普通肌膚用的保濕差不多,保濕度都足夠,特別適合在春夏季使用,因為它不算是很滋潤的精華。
另一方面,美白保濕精華含豐富「洋甘菊Chamomile ET」高效滲透美白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同時預防並淡化色斑及雀斑,以美白精華來說,它的保濕功效是很好,但未見有即時美白效果,可以要用長一點時間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塗上精華後,bubeee會用上美白水凝保濕乳液,雖然品牌建議這日日間使用的保養品,但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加上滲透力很強,用後肌膚是真的感覺到柔軟感,一點兒也不乾!
如果晚上的話,由於bubeee會捱夜,睡前也會多塗一層美白水凝保濕乳液,肌膚第二日一樣很柔軟,沒有油光滿面的情況,很舒適唷!


不得不介紹是,這是近來愛用的美白輕透防曬乳液 SPF25 PA++,它的質地很輕盈,顏色是白色,推開於肌膚都沒有過白的情況。它更可以單用或用作妝前底霜,bubeee在日常外出前便用上美白輕透防曬乳液SPF25 PA++,用後整日都沒有很乾的情況,而它的防曬系數都足夠日常外出、上學使用,十分方便唷。


小結:
自第一次接觸Curél產品,到是次試用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它的產品真的很溫和,而且產品效果都是達到心目中的水準,最重要是它的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不會只是主攻美白,更照顧到保濕方面,最貼心是考慮到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用美白的產品。
使用了產品接近兩星期,美白效果未算相當的明顯,但相信持續使用,產品可以讓肌膚保濕又美白。

後記:
有時候,捱夜後,肌膚質素會很不穩定,bubeee會用上Curél家的產品,因為它的敏感度很低,讓肌膚得到最滑和的保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