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美食】▌♥ 生醃醬油螃蟹 ♥ 人參雞湯 @ 醬缸韓國料理 Jang Dok Korean Restaurant ▌

上次在韓國未能一嚐生醃醬油螃蟹,總是覺得有點兒失落!

近來從友人口中得知,在香港也能吃到生醃醬油螃蟹bubeee當然不能錯過,要來潮拜一下。

參考過不少網友的評語,友人建議先打去訂位和預定生醃醬油螃蟹(兩日前就要預)。

友人打電話來醬缸韓國料理Jang Dok Korean Restaurant預約,原來預約期已經是兩星期之後,但這一點也沒有減退我們倆對這家店的熱情。

是日來到醬缸韓國料理Jang Dok Korean Restaurant,看到長長的人龍,大概有二十多人在排隊。

幸好訂了位,所以一進來就可以入座,而工作人員都會送上暖暖的麥茶(玄米茶?)。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只點了生醃醬油螃蟹(HKD$258)和人參雞湯(HKD$98)。

未吃主菜前,工作人員送上四碟前菜,包括翠肉瓜、冬菇片、 泡菜、 馬鈴薯條。



生醃醬油螃蟹來了!另會送上一碗紫菜撈飯!(兩個都是超好味的。)


原來一碟共有兩隻醬油螃蟹,而工作人員會即場為客戶剪開紅椒、綠椒、洋蔥等配料。


當中洋蔥片一點兒也不辣,配上醬油一起食,相當不錯。


工作人員教導我們將生醃醬油螃蟹和紫菜撈飯撈在一起,味道更地道,更有韓國風味。

生醃醬油螃蟹的蟹蓋內有很多蟹膏,吃下去的時候,在口腔裡散發著一陣陣的海鮮味!(超棒!)


除了蟹蓋多膏,整隻生醃醬油螃蟹的蟹膏也十分多,讓bubeee和友人吃得十分滋味。


吃過生醃醬油螃蟹之後,我們就開動吃人參雞湯!

雞湯底是偏清淡的那一款,正好適合友人的口味,而bubeee剛會加上附送的鹽作調味。


雞的份量很足料,大概有一隻雞,吃完後真的是超飽。


最後,我們還是打包了一少碗人參雞湯。(其實都足夠一日的輕便午餐。


醬缸韓國料理 Jang Dok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佐敦庇利金街53號地下
電話:2375 9805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六: 11:30-14:30,17:30-22:30, 星期日: 休息

小結:
是日來到醬缸韓國料理Jang Dok Korean Restaurant,終於吃到生醃醬油螃蟹,它家的調味剛好,配以新鮮的蟹肉蟹膏,鮮味十足。下回可以再來試試它家的生醃醬油蝦,相信也是不錯的選擇。

後記:
這家是超難電話訂位,所以大家要耐心打電話或親身到場訂位(用餐中途,bubeee都看見數位客人來訂位)。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