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穿搭】▌跟我一起走進大學生活去。2013 Spring Sem。6IXTY 8IGHT春裝。條子薄毛衣 x 修身牛仔褲 ▌

不經不覺已經在大學生活三年多了,到了Final Semester ( Sem ),已經成功修讀1xx Credits了!
太感動了T_T!!!

由中學升上大學最大的分別,就是--大學沒有限定衣著!
以前嚮往自由穿搭,到現在會想不到穿什麼才好‥‥‥‥

是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bubeee2013 Spring Sem 的穿搭吧!

近來就到了6IXTY 8IGHT入手春季服飾,這個穿搭讓人感覺很親切,加上帶點有外國風!
對!把日常bubeee的殺氣都減低了!yeayea!~~


先說說條子薄毛衣(HKD$198),這件薄毛衣是bubeee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它真的很容易穿搭,而且款式也很特別。
這件的色號為Navy/深藍。


在質料方面,它的成份是100%棉,真的超舒適!


條子薄毛衣感覺清新、舒適,最適合春季穿著!


下身方面,bubeee就買了這條修身牛仔褲(HKD$198),它是有彈性的,加上是Super Skinny的設計,它可以把bubeee的象腿都變得超修身的,很好穿的說!


修身牛仔褲的鈕子都是採用6IXTY 8IGHTlogo,可以看到整條褲子的設計都是很仔細的!

修身牛仔褲穿上身就是這個樣子,很百搭的褲子唷!


整套穿搭都是很方便,不論上學、外出都很合適!

這是日常上學、外出的Look No.1,配以一個手提袋就可以了!


另外一個都是日常上學的Look,這是No.2,配以一個單膀的包包,再用手拿著書就可以了。


約會的話,大家可以只帶單膀的包包。
通常約會後,就是Shopping Day ~~ 這日就是拿著6IXTY 8IGHT的戰利品,好滿足唷!!!!


除了上述的這一套後,6IXTY 8IGHT的春季真的很美唷!
bubeee先放火~~~很燒!: P

這款是今季的內衣,款式真的很美唷!
6IXTY 8IGHT今季內衣系列的主打色調是活潑的桃紅、優雅的淡藍、清新的水綠,再配搭上心型、圓點及格子等可愛圖案,滿有春季的氣息唷。


另外,剛剛文中介紹的條子薄毛衣還有另一個顏色,這件也是很百搭的唷!


最後要介紹的還有6IXTY 8IGHT首飾系列,6IXTY 8IGHT提供多款夾雜著青春朝氣的首飾,包括航海風設計、精緻獨特的皮製小物,它們真的很仔細、很可愛,不經意地增添大家的少女味!


哈哈!最後送上花絮照!(別笑了。XP


小結:
6IXTY 8IGHT 2013春裝款式很多,包括內衣系列、上衣及外套系列、下身系列和首飾系列,它們都很百搭,在穿搭的同時,讓大家不經常增添少女味!大家快點起動去換上6IXTY 8IGHT清新可愛春裝,營造無限青春活力感,迎接春季!

售賣點︰6IXTY 8IGHT專門店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1010-1012號舖
尖沙咀海港城LCX三樓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38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A325號舖
屯門市廣場一期11060號舖
銅鑼灣希慎廣場614-617號舖

查詢電話︰ 2730 7228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6IXTY 8IGHT,可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6IXTY8IGHT68
微博︰http://e.weibo.com/6ixty8ight68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