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保養】是日好用:Biotherm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White D-TOX Liquid Light Triple Illuminating Essence。淡黑‧去黃‧退紅。


每次看到楊丞琳跟Biotherm合作的廣告時,bubeee就會想起Biotherm的美白保養品。

這次收到的是Biotherm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White D-TOX Liquid Light Triple Illuminating EssenceHKD$550/ 30ml),它的包裝跟之前的包裝差不多,在功效上,它的效果更明顯,最意外是它的保濕能力變得更強,用後的水潤美白感很不錯!

Biotherm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White D-TOX Liquid Light Triple Illuminating Essence蘊含海洋水亮複合物成份及革命性環迥水晶光芒科技配方能一次過對抗造成膚色暗啞的三大色彩障礙:灰、黃及紅色,為肌膚帶來三重強效修護功能:三重亮白、色光平衡及完美膚質。


Biotherm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White D-TOX Liquid Light Triple Illuminating Essence的設計繼續用上試管的設計,一滴的份量就足夠全面。


看看Biotherm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White D-TOX Liquid Light Triple Illuminating Essence的顏色和質地,它是一個帶珍光的白色、質地較稀身的精華,感覺上它的輕盈度比乳液還要輕唷!



Biotherm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White D-TOX Liquid Light Triple Illuminating Essence很容易推開,其實只要輕輕一推,肌膚已經吸收了。


用了一星期多的星期,肌膚變得均勻、去黃、淡黑、退紅的效果也很明顯,特別是剛剛成豆印的位置,去印效果很出色。(大家看bubeee之前的素顏照就知道效果是很明顯!!

最後,持久使用的話,應該可以令到肌膚更透亮,自然白裡透紅,做出水瀅光感美白肌膚。


小結:
Biotherm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White D-TOX Liquid Light Triple Illuminating Essence的質地很水潤,用上面部,即使這是美白產品,肌膚卻一點兒的繃緊感都沒有!另外,它的去黃、淡黑、退紅能力也不錯,特別去初形成的豆豆印,真係變淡了!以後,又可以用少點遮瑕膏!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