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食評】蛇年進步!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 陳皮蓮子紅豆糕 ♥


蛇年進步!
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勝意、龍馬精神!

這年的農曆新年過得很開心,因為早在一月中已經有幸參加奇華餅家x新浪微博的「微博達人糕手工作坊」,有機會親手製作年糕和角仔!

對對對!不能相信bubeee也會下廚吧!XD (下圖是製作角仔!
bubeee很滿意這個年糕,因為甜度適中,加上是自己親手製,味道是特別好食!


在農曆新年前,bubeee收到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送的陳皮蓮子紅豆糕,身為陳皮迷的bubeee,對這款糕點充滿興趣。


陳皮蓮子紅豆糕是密封包裝,存放時間應該比日常包裝長一點。


剪開包裝袋,就立刻可以享用陳皮蓮子紅豆糕,因為這款糕點可以凍食的!


對於日常已經吃了很多糕點(如:蘿蔔糕),全都是熱食,加上要用上油去煎,感覺始終有一點肥膩,而這款陳皮蓮子紅豆糕可以凍食,感覺很新鮮,最重要是沒有油光滿面的感覺!
全都是油的話,實在有點吃不消的感覺。T_T


切開陳皮蓮子紅豆糕,紅豆沒有散開一粒粒,實在有點喜出望外。


吃的時候,陳皮蓮子紅豆糕在口裡散發濃濃的陳皮味,配以紅豆、蓮子做餡料,口感很好。


小結: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的陳皮蓮子紅豆糕,它的陳皮味很重,紅豆在切開的時候都不會散開,感覺很飽滿。最特別是可以凍食,即使新年吃了很多東西,多吃一件陳皮蓮子紅豆糕都不會感覺油膩,超級推薦!

後記:這是第一次跟爸爸媽媽推薦這款陳皮蓮子紅豆糕做新年糕點,感覺大家都蠻喜歡吃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