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美妝】SHU UEMURA植村秀。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底妝打造完成。

大家早上外出的時候會不會「趕頭趕命」呢?

近來出門的時候比以前的要早,還可以到樓下吃早餐!(heeehee//v//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bubeee轉用了SHU UEMURA植村秀新的底妝作品,它的效果很明顯,不用再花很多時間已經做到很輕盈的底妝了!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便完成了!>> 請點播周杰倫 - 一首歌的時間。


是日就分享近來用上的SHU UEMURA植村秀底妝產品,包括:
1)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連五角形化妝海綿
2)專業遮瑕筆
3)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Glow Fit Lasting Compact Foundation

包裝方面SHU UEMURA植村秀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採用了磨沙的瓶身,泵頭感覺上控制份量方面也有所改善。

功效方面SHU UEMURA植村秀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增強水感保濕配方,比之前的SPF30 PA+++加到SPF35 PA+++,強效UVA/UVB防護,令妝效變得持久控油及令毛孔隱形。


用這瓶SHU UEMURA植村秀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的時間,大家可以用上品牌的五角形化妝海綿,用這個真的上得超貼服,超好的!
本身bubeee已經是這個五角形化妝海綿的粉絲唷!它們相遇~~yeah!



如果是用在面部肌膚較大的位置,大家可以用五角形化妝海綿比較大的那一面。
如果是用在面部肌膚比較細緻的位置(鼻翼的位置),大家可以五用角形化妝海綿的角作細緻的修飾肌膚瑕疵的。



然後,不得不推薦的是SHU UEMURA植村秀專業遮瑕筆,這枝其實早前有寫文介紹的,但當然肌膚沒有這樣多的瑕疵。
當豆印越來越多,bubeee發覺SHU UEMURA植村秀專業遮瑕筆是超級好用的!!!!


一看Before and After,效果一目了然!
想說一句:哇!化妝品真係好神奇呀!!!!!


最後就是用上SHU UEMURA植村秀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Glow Fit Lasting Compact Foundation,它的粉很滑,加上是粉餅,不論是早上用還是補妝用都很好用!
它可以將剛剛上好的底妝變得更無瑕,更自然,讓人感覺自己是不會生豆豆的女生。
這點是bubeee用上的第一感覺,自然到有點不能相信自己的肌膚可以這樣!



送上完成圖唷!~~~
近看也看不出豆印了!好滿足唷!!!!


是日去外拍去!再會!


小結:
SHU UEMURA植村秀底妝產品(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五角形化妝海綿、專業遮瑕筆及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Glow Fit Lasting Compact Foundation)真的很好用,它們在包裝、功能上都是超推介的,它的底妝效果很自然,讓人感覺自己是不會生豆豆的女生,最高興的是貼服自然的妝容只要一首歌的時間就可以擁有啊!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