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保養】黑色的面膜?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自上回去了韓國旅行,bubeee便大愛面膜!
試想像‥‥‥‥差不多每條街都看到有很多面膜在賣,然後價錢也很合理,再然後會自我游說:「買左番去一定會用!」,家裡就堆出一個面膜山!

雖然家裡有很多不同類型或功效的面膜,這次介紹的是黑色的面膜,真的很特別唷!


先看看它的包裝,它的包裝很搶眼,配上紅玫瑰,很重日本的風味。


一包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含有28ml的美容液,份量很足夠。



有關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HKD$49.9/5 pieces):
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主要的成份包含白金、金盞花萃取液、山茶花萃取液、岩薔薇抽出液黑醋栗果萃取、黑曜石萃取。


拿出面膜,便看到黑色的面膜,感覺好特別!(不知道用的時候又會有什麼感覺呢?


將面膜打開,它沒有水滴滴的感覺,而這片面膜吸水力也是蠻強的。


把面膜用上面上,可以看到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的設計比較細小,額頭的位置覆蓋範圍不足夠,但整體看到面膜都是十分貼面。
用上面部,黑色的面膜好像跟日常用的差不多,大概是因為成份的關係才會變成黑色。


敷上10 - 15的時間就可以了。
又是玩Candy Crush Saga的時間了‥‥‥‥這片面膜還是很貼面的//v//

用後,整個面部都感覺到水潤度有所提升,脫水的感覺即時沒有了!


最明顯的地方是蘋果肌的位置,摸上去是很飽滿的感覺,變回有彈性的肌膚!

最後的是,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並不是一款很滋潤的面膜,它補水的效果是大於滋潤的效果。
如果肌膚太乾燥的話,可以連續使用數天為肌膚補水。


小結:
第一次使用黑色的面膜,而這片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相當貼面,而且它的補水效果都不錯,蘋果肌都變得很飽滿,美中不足就是它的面膜設計比較小,髮邊附近的位置未能有效遮蓋到。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