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穿搭】▌變身型格品味少女。Reebok x Alicia Keys ♥ Freestyle Double Bubble ▌

新年要買新鞋子!
對對對!媽媽說鞋子要在農曆新年前買的唷~*

近來bubeee收到一雙很合心意的鞋子,這就是Reebok x Alicia KeysFreestyle Double Bubble 大愛Freestyle Double Bubble


這對Freestyle Double Bubble由設計到穿上去的感覺,都是充滿著型格的味道!


這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大愛中的Freestyle Double Bubble唷!
還有‥‥‥‥bubeee x Reebok x Alicia KeysFreestyle Double Bubble穿搭Styling

Reebok x Alicia Keys 全新系列以紐約城市為靈感來源,由鞋身圖案到顏色配搭都充滿格林美天后Alicia Keys的型格個性,再次賦予女性新力量,硬朗瀟灑風格繼續大行其道。

先看看Freestyle Double Bubble的設計,其實它是Freestyle Hi的進化版,感覺很型格。


Freestyle Double Bubble用上皮革物料營造出型格品味,而最特別是它的蛇皮紋漆皮細節和紫色搭帶,讓bubeee在打扮型格風的時候,同時增添了華麗感,散發著強烈的個人風格!
最滿意的是,Freestyle Double Bubble每一個detail位都做得仔細!

鞋帶備有黑色或紫色選擇,而bubeee認為紫色鞋帶的效果更為突出。


當中bubeee最喜愛的就是它的紫色搭帶,它有很多不同的用法,讓大家有更多的創作空間唷!


Freestyle Double Bubble除了讓用家擁有他們的個人風格外,它更是一對超百搭的鞋子,真的是一穿上就會愛上這對鞋子!

是日都想和大家分享數個造型去配襯這對Reebok x Alicia Keys Freestyle Double Bubble,效果也不錯!

第一個造型就是日常的衣著打扮,上學時或朋友聚會都很百搭的一個造型,配上Freestyle Double Bubble看上去感覺很有型格的少女味!這對Freestyle Double Bubble有一種大學Dancing Society的味道XD



第二個造型是秋冬季最常的穿搭,最喜歡這是上班時Casual Friday的穿搭,不需要很多的服飾配搭,也能給人感覺很親切!



第三個是日常外出去品牌活動或是晚上和友人們「飲野」的配搭,想不到這個穿搭跟Freestyle Double Bubble是超配襯的!其實這是第一次試這款Styling,想不到效果真的很不錯!
本以為bubeee因為個子矮小,配搭不上型女風的穿搭,但穿搭出來的效果是超出想像的好。


再來一張放大圖!這張真的拍得蠻好看!(害羞。


上述三款穿搭配搭Reebok x Alicia KeysFreestyle Double Bubble真的超百搭!
哈哈!有一點點愛上不自覺愛上了寫穿搭文。*v*

近日外出時是用穿著Freestyle Double Bubble,不知是不是穿上後有一份自信感,相信自己可以Carry到型格風又帶點輕熟型烈女的感覺,心情變得超好唷。

小結:
Reebok x Alicia Keys 全新系列以紐約城市為靈感來源,整個系列都用上黑色和Alicia最喜愛的紫色,打造型格品味外,亦不失女性特質。三款當中,bubeee最喜愛是Freestyle Double Bubble,它由設計到顏色和搭帶的選用都很仔細,而bubeee最喜歡就是它的皮革物料和漆皮細節,它會不自覺流露著型格品味,但看上去帶點華麗感,做到型格與華麗並重的Freestyle Double Bubble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Reebok,可以到以下網址或親臨以下地點作進一步遊覽:

Reebok專門店 [指定店舖]
Unit 271, Ocean Terminal (Harbour City),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電話: 2736-7010)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