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喜愛夜蒲嗎? →→ 夜蒲新地點。尖沙咀。VIVA Club @ Tsim Sha Tsui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愛去Clubbing的一群呢?


是的話VIVA Club將會是一個晚上Clubbing不錯的選擇,值得大家一去!
這裡的地方超大的說!#v#
沒去開/很少去Clubbing的朋友,這次bubeee就帶大家走進VIVA Club看看這兒,感受一下Clubbing的氣氛吧!
                                
LET’S GO! LET’S GO CLUBBING TONIGHT!

早前出席了VIVA ClubGrand Opening Party,當晚星光熠熠,不少名人、藝人到來祝賀。



VIVA Club的場地很大,有超過10,000尺的派對空間,當晚場內有很多人,但感覺也不算很逼。

調酒的師傅也是相當專業,而bubeee點了這杯Shirley Temple,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刺激一點,不妨一試這款飲品,感覺應該是蠻刺激的。
單看它的TEST TUBE設計已經感覺到自己不勝酒量‥‥‥‥(#`Д´)


不得不介紹的是,這裡的DJ系統用上透明玻璃,配上螢光的介面,感覺有點DISCO的感覺,感覺超特別呀!


另外,如果想和朋友們一起聊天,VIVA Club備有梳化位座給大家把酒聊天,梳化位的設計也是滿舒服的。



小結:
這是第一次出席ClubGrand Opening Party,很高興可以有機會了解現實版「喜愛夜蒲」的生活。
位於尖沙咀寶勒巷的VIVA Club地點方便,場內的間隔明確,空間感很大。
店內的梳化位寬敞闊落,適合一班朋友把酒聊天,暢飲一番。

如想了解有解VIVA Club,請到以下網址或以下地點作進一步遊覽: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3-7A 萬事昌廣場 2/F,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電話:(852)37550191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