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保養】Suiskin Aging Away Treatment 素姬歲月零瑕精華 ▍撫紋。彈滑。嫩膚 ▍


不少網友都知道bubeee是夜鬼,不到天光的時間,也不會乖乖走到床上休息。

近來就迷上遊戲Candy Crush Saga,為了不斷升level,加上假期的關係,結果就是‥‥‥‥宅女。

由於經常看著電腦,皺紋、魚尾紋、表情紋都走出來了!

近日就用了Suiskin Aging Away Treatment 素姬歲月零瑕精華,它是由韓國出品的保養品,產品賣點包含撫紋、彈滑、嫩膚的功效,更可以重點掃除魚尾紋。


有關Suiskin Aging Away Treatment 素姬歲月零瑕精華:
Suiskin Aging Away Treatment 素姬歲月零瑕精華含有多種抗衰老成分(腺苷酸、縮氨酸、類肉毒素),可有效除皺的專業抗衰老霜,也可用作眼霜。
產品資料:http://www.shop.suiskin.hk/SkincareProduct58AgingAwaytreatment.html



Suiskin Aging Away Treatment 素姬歲月零瑕精華採用擠出來的設計,每次拿的份量不會太大,可以讓大家慢慢加在重點位置使用的。


Suiskin Aging Away Treatment 素姬歲月零瑕精華是白色的,它的質地很輕盈,不會很黏或很油。


Suiskin Aging Away Treatment 素姬歲月零瑕精華更可以用在眼部位置,很少的份量已經足夠推開於整個眼部,bubeee特別加重份量於眼尾位置。

本來很擔心將Suiskin Aging Away Treatment 素姬歲月零瑕精華用在魚尾紋(眼尾)位置會很剌痛,加上bubeee本身眼睛四周都比較乾,用上的效果是超出想像的好,一點兒也不澀眼。


用上後,魚尾紋、嘴角的位置變得相當貼服,素顏上街都不怕嚇壞人家了!

以後每日表情多多,也不怕皺紋都變得越來越多!


小結:
Suiskin Aging Away Treatment 素姬歲月零瑕精華除了可以用作日常的精華,更可以用作眼霜,並重點掃除魚尾紋,它的質地很容易推開,滲透度都很高,用後皺紋位置變得相當貼服,以後每日表情多多,也不怕皺紋都變得越來越多。

如想了解有關Suiskin素姬,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