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保養】Curél 潤浸保濕面部系列 ♥ 極致保濕套裝 + 潤浸保濕眼部精華 ♥


未開始寫博客時,bubeee已經留意到Curél這個品牌了!
(那些年,Forever 21前身還是屈臣氏的年代吧,已經被Curél迷倒了~~!!


Curél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它家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已經是一點兒不會產生澀、刺痛的感覺,絕對是值得大家入手和回購!

是日就分享圖中的Curél 潤浸保濕面部系列產品,它們是極致保濕套裝(HKD$130/set)及潤浸保濕眼部精華(HKD$220/20g)!


這一套極致保濕套裝包括了幾件產品,包括豐盈泡沫潔面乳(90ml)、深層卸妝啫喱(30g)、極致保濕化妝水(III) (30ml)和深層高效保濕面霜(10g)

這瓶豐盈泡沫潔面乳有90ml(貨裝是HKD$120/ 110ml),它蘊含溫和潔淨成分,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


它是一個泵裝設計的潔面乳,輕輕一泵就可以瞬間形成細滑豐盈泡沫,避免潔面時過度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加上它的泡泡都是很細密,早上用或是卸妝後當二重清潔都可以的!


得推薦的是,豐盈泡沫潔面乳的泡沫在面上打圈時會慢慢減去,變做很柔軟的潔面膏,讓大家可以整面打圈清潔,特別是鼻翼的位置,它都可以很容易的打圈清潔到,而且整面使用的時候也沒有澀眼的情況,最重要是用後肌膚沒有繃緊感,肌膚的水份、油份都得以保持到,不會潔面後變成「沙紙」的肌膚。



深層卸妝啫喱 (30g) (貨裝是HKD$120/ 130g),它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及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它的質地很溫和,日常用來卸B.B. Cream、粉底、唇膏等都很好,不需要很大力的搓揉已經可以卸到了,而且沖洗後感覺舒爽潔淨,絕無黏膩感,在晚上用完深層卸妝啫喱後,可以再用豐盈泡沫潔面乳作二重清潔的。


極致保濕化妝水(III) (30ml)(貨裝是HKD$160/ 150ml),它是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在滋潤程度來說,它是屬於潤澤類,bubeee喜歡直接倒出極致保濕化妝水(III),再輕拍上面部,不需要用上化妝棉,感受一下它真正的保濕,而它的效果是真的很保濕,超級好用的!
有時候很懶的話,bubeee將直接用了極致保濕化妝水(III) 就不再塗保養品,但一點兒繃緊的感覺也沒有,保濕效果是超好!



然後要介紹這個很保濕的面霜,深層高效保濕面霜是Curél皇牌產品,產品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深層滋潤高效保濕,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感覺柔滑富彈性,同時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保濕程度真的很高,塗了後,明日起床肌膚是一點油光滿面的情況也沒有,摸上去還是超級水潤的唷!
它的保濕效果跟貴婦品牌的保濕效果相若,但價錢卻合理很多,真的很值得入手!



水油測試中,它的水份是滿分!(最高為五分。)


在重點護理方面,潤浸保濕眼部精華(HKD$220/ 20g)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眼部護理產品!潤浸保濕眼部精華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再配合「角質滲透眼膜配方」,徹底滲透且深入眼部角質層,令眼週肌膚水潤提升3倍,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並改善幼紋和抗禦外來刺激。


潤浸保濕眼部精華的質地是啫喱質地,不會容易起油脂粒,並它的質地容易被推開並滲透到眼週肌膚,集中且持續帶來舒爽水潤的感覺。

給大家分享一下,這特別適合長期對著電腦的朋友!
有時候bubeee會將潤浸保濕眼部精華塗在眼底作「眼膜」,用後眼部是超舒適,那就不怕眼部會太乾,造作乾紋、眼紋、魚尾紋等的皺紋了!
晚上工作、打機的朋友,可以一邊用這個眼膜、一邊用電腦,不用擔心眼膜會滑下來!


小小貼示,日常可以用上Curél潤浸保濕面部系列的產品,然後上妝,妝容會變得超貼唷!


小結:
由未開始寫博客已經留意Curél的產品,這次用上Curél潤浸保濕面部系列,發覺它家的產品真的好用,超級推薦給大家!!Curél的產品更可以用於乾燥性敏感肌膚,而它的保濕效果是得最值得介紹,滋潤度很高,但又不會生油脂粒,絕對是值得大家入手和回購。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