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情人節系列】Juicy Couture Valentines’ Day Bottle。難忘的香水瓶。可愛的配件。濃濃的愛♥

上回提到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La Fleur Eau de Toilette它的香氣給人一種甜蜜感,更能令你回起初戀時的甜蜜回憶,實在愛不釋手。

除了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La Fleur Eau de Toilette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Juicy Couture在這個情人節特別打造了一個讓愛侶難忘的香水瓶,這就是Juicy Couture Valentines’ Day Bottle (HKD$530/ 30ml),而這是標誌著濃濃的愛,潤澤大家每日的生活。
Juicy Couture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唷!


先看看它的包裝,這次Juicy Couture用上純銀色瓶身,突破了傳統玻璃瓶的框框,而且瓶身輕巧,可以放在包包裡,十分方便。

除了瓶身外,Juicy Couture香水瓶的配件都十分可愛,並帶有很重的Juicy Couture味道!


Juicy Couture香水瓶附有粉紅色的shopping bagshopping bag內藏一隻可愛的小狗,而shopping bag還有Juicy Couture創辦人及設計師Gela Nash-TaylorPamela Skaist-Levy送給各位的Love字樣,並與瓶蓋也以心型接駁,在每一個細節都是一絲不苟的,充滿著情人節的味道!

在香氛方面,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可以分為FeminineFlirtyFun三大方面。
Feminine方面,香氛用上了西瓜、柑橘、熱情果、新鮮青蘋果、水葫蘆。
Flirty方面,香氛用上了晚香玉、百合、奶油晚香玉、野生玫瑰。
Fun方面,香氛用上了香草、焦糖布丁、木香、廣藿。

Juicy Couture Valentines’ Day Bottle將於海運大廈FACESSS Juicy Couture專櫃、上環永安百貨公司Juicy Couture專櫃、各Juicy Couture專門店(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又一城、銅鑼灣時代廣場、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圓方、沙田新城市廣場)發售。
查詢: 3617-9874

小結:
每次看到Juicy Couture的香氛,總是被它的香味及配件深深吸引,而這次推出的Juicy Couture Valentines’ Day Bottle的瓶身用上純銀色,打破了傳統玻璃瓶的框框,加上可愛的配件,在情人節不妨入手一瓶Juicy Couture  Valentines’ Day Bottle,為自己和他寫上一個完美的2013情人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