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活動】▌CLINIQUE 倩碧。巧用2014年春季彩粧系列新品。教你打造迷人電眼情人節妝容 ▌

明天就是到情人節!不知道大家做好準備功夫未呢?

早前就出席了CLINIQUE的「迎戰情人節美容工作坊」,當日的活動節目十分豐富,並由CLINIQUE的導師教大家化一個迷人電眼的情人節妝容。


未開始上妝前,面部保養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

是日CLINIQUE的導師推介CLINIQUE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產品專門對付黑斑及缺水暗啞的膚色,即時為肌膚帶來溫和而有效的亮白功能。


CLINIQUE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後,肌膚即時保濕,還有提亮的作用。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這個產品能夠全面改善膚色,消除暗啞,肌膚盡情釋放晶瑩透亮的光采,膚質細嫩彈滑。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分為1,23,4,適合不同肌膚性質人士選用。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液質地很水潤,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再用上的是CLINIQUE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它是CLINIQUE家首支提供PA++++最高紫外線防禦的百分百非化學性低敏防曬,適合敏感肌膚及脆弱眼周均可使用。(嘩!PA 四個+ 喔,這是很高的防曬系數喔!)


CLINIQUE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可以單獨使用,或於妝前使用,備有SheerSheet Tint兩種色澤,一種是有色,另一種是透明色。


不得不提,這個產品可塗於脆弱的眼周肌膚,並不要再額外使用卸妝產品,十分方便。

用上保養品之後,導師也開始如何化一個示範迷人電眼的情人節妝容。



在眼妝方面,是日模特兒先用上CLINIQUE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亮彩眼影筆,它可以令眼妝更加持久。


塗抹CLINIQUE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亮彩眼影筆後,導師為模特兒用上CLINIQUE持久亮彩眼影All About Shadow,色系為Ticklish,它的質地柔滑豐潤,加上高密度的色彩粒子,讓妝容十分顯色。

是日的妝容只需要用兩種顏色,(圖中左一和左三),並先用的淺粉紅色(左一)用上整個眼窩和較深的粉紅色(左三)塗抹在眼尾的位置。

為了加深眼型和特出情人節的妝感,導師會為模特兒用上CLINIQUE Cheek Pop 全新花之戀光感胭脂,它除了用作胭脂,更可以用作眼線。(粉紅色的眼線相當搶眼喔。)


在唇妝方面,導師推薦CLIN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滋潤亮彩唇膏筆,它具有高度滋潤配方,令唇部肌膚保持滋潤柔嫩,只需輕輕一抹,唇部的色澤即時變得更明顯,輕易配襯眼上的糖果粧容。



最後,就是用上CLINIQUE Cheek Pop 全新花之戀光感胭脂,它的膏狀質感在面上推開後,會變成細滑輕盈的粉末,加上色調帶粉紅色系,讓整個妝感更加粉紅,十分甜美。


整個人節妝容就完成了!模特兒的笑容配上很甜蜜的CLINIQUE彩妝,給人很甜姐兒的感覺唷。



來到bubeee練習的時間了!

bubeee會用上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遮上面上的暗瘡印。(可以用手或妝掃上。)


在粉底方面,bubeee用上CLINIQUE Even Better Makeup勻淨科研粉底液SPF 15/PA++,它特別針對恢復均勻膚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質地十分輕盈,用上面上可以即時均勻和調整膚色唷。



在彩妝的部份,bubeee用上了CLINIQUE持久亮彩眼影All About Shadow(色系為Ticklish)和CLINIQUE Cheek Pop 全新花之戀光感胭脂,即可以很輕易和快捷打甜蜜情人節妝容。




只需要數分鐘的時間,bubeee的迷人電眼情人節妝容完成了!(超容易打造這個妝感的說。)


小結:
是日的CLINIQUE「迎戰情人節美容工作坊」,導師先與我們分享最近的品牌新品,並用上CLINIQUE 2014年春季彩粧系列:Now in Bloom: Brights 心花盛放的彩妝品,導師只需要用上幾件彩妝品,即能夠輕易化到一個超甜美的迷人電眼情人節妝容,讓大家一起渡過浪漫的情人節!

(產品資料由CLINIQUEU Beauty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