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活動】▌利用Silicone zone Hello Kitty 系列 ♥ 製作香噴噴的HELLO KITTY曲奇 ▌

不少朋友都知道bubeee是甜品愛好者,近日bubeee更有機會來到位於荔枝角青山道588 – 592號永盛工業大廈502室的W Cake 學習整HELLO KITTY曲奇!(好緊張唷。)

是日用上的材料都是牛油、砂糖、麵粉、雞蛋四大材料,而W Cake的工作人員已經預先將材料準備好了。


未開始親手製作前,是日活動的導師都會先做示範,大概是將所有材料拌勻就可以。


現在就是bubeee親手製作的時間,幸好沒有「雞手鴨腳」的醜態!



下一步就是將麵團掃平約1cm的厚度,利用保鮮紙包著,冷藏約二十分鐘。



在等待麵團的時候,我們可以準備好模具,是日bubeee用上的是Silicone zone x Hello Kitty的模具!


有關Silicone zone
Siliconezone (施理康辛) 為香港本地品牌,於 2002 年成立,產品糅合先進科技、高質素、設計及實用功能集於一身,提升廚房和家居的生活體驗。Siliconezone品牌意味著創新、品質及價值,為提升生活體驗到每一個家庭,致力於設計和生產具創意、創新的產品。

冷藏後的麵團變得硬身,可以立刻用上Silicone zone x Hello Kitty的模具印出超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


Hello Kitty曲奇模具有兩個表情圖案,只需要壓下去即可印出Hello Kitty的樣子。(這個部份花多一些力氣。)


壓下去的力度是相當重要!如果比較用力壓,Hello Kitty的模樣會更加明顯唷。



印出約十個Hello Kitty曲奇後,工作人員就將Hello Kitty曲奇送到焗爐焗製!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購買Hello Kitty曲奇模具,可以考慮一下這套Hello Kitty曲奇製作工具套裝


最後,bubeee的製作品出爐了!好香牛油味唷!(看著自己的製成品,好興奮好興奮。)


如果想送給別人的話,可以用盒子將Hello Kitty曲奇放進去,整個感覺好像送禮物一樣高貴唷。(原來手製曲奇是這樣簡單,大家可以試試弄唷。)



Home N’ Kitchen家居堡有限公司
網址:http://homenkitchen.hk/ 

W cake
地址:荔枝角青山道588 – 592號永盛工業大廈502
(荔枝角港鐵B1出口,中銀斜對面)

小結:
是日來到W cake,利用Silicone zone Hello Kitty 系列,製作了多塊美味的HELLO KITTY曲奇,它家的模具設計可愛、方便易用,很容易就能夠印出理想的圖案!最重要的是,這家的模具在清洗的時間都是挺方便,可以集可愛和實用於一身,令人很喜歡這家的模具,下回再試試它家其他的廚具先!:) :)

(活動由Home N’ Kitchen家居堡有限公司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