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 rapee-LIVING 斗室 ♥ 利用 Cushion 打造舒適的小空間 ♥ ▌

早前收到rapee-LIVING 斗室送來的Cushion,正好為自己的小空間添上一些新佈置。(其實是將自己小空間變成酒店房間般。(/≧▽≦)  (≧▽≦)

這次送來的Cushion有兩個款式,包括已有Cushion Insert 分開擺放 Cushion Insert(即是一個Cushion套與一個Cushion Insert)。

這款連芯的CushionCushion HKD$149, Inserts HKD$38)面積為 45 cm x 45 cm,感覺與一般的Cushion大小相若。



它的圖案印上一束束桃花,帶有一種中國風的感覺。


另外一款是Cushion套與Cushion Inserts Cushion HKD$269, Inserts HKD$38)分開的款式,這款可以自己拼合的設計感覺很有趣!


這個Cushion套的手工很精細,一粒一粒的珠粒拼湊起來變成很特別的圖案。(摸起來的手感十分有趣。)


Cushion Inserts方面,大家可以剪開,即可以放進Cushion套內裡。


整個Cushion即時立體起來,讓Cushion套的圖案更加突出。



將兩個Cushion放在床上,睡前看書抱著它們,感覺很舒適唷!(當然,有時也會睡著。(/≧▽≦)  (≧▽≦)

小結:
是次收到的rapee-LIVING 斗室  Cushion,它家的設計很多元化,包括有比較中國風、充滿珠寶風的圖案,加上cushion的手工十分細緻,放在家裡梳化或床上,也是不錯的好選擇。

(產品由rapee-LIVING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