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保健】▌♥ 營養補充品 Health Supplement ♥ Nature Made魚油 Fish Oil ▌

近月的工作量很忙碌,所以吃飯、休息的部份都是蠻可怕(有時候會吃很多,有時候卻只是一日一餐)。

早前收到Nature Made送來的魚油 Fish OilHKD$149/ 1 bottle),它能為身體提供EPADHA,可以或有助於穩定血脂,保持血管暢通,保護心腦血管健康,適合bubeee這種吃無定時的朋友!


有關Nature Made
Nature Made創立於1971年,本著「致力提供值得信賴的營養補充品」為信念,堅持高品質、精純、安心、好吸收的營養食品,為人們的健康問題建立完善的守護。Nature Made秉持這份對人類健康的熱情及堅持,四十年來堅持產品必須是高品質、安全、無添加防腐劑、有足夠長久的科學證明對人體有益。


這瓶Nature Made魚油 Fish Oil內有六十粒膠囊,每天二次,每次一粒,是三十日的份量。



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吃魚油 Fish Oil,一聽到魚油只回想到小時候一日一湯匙魚油,味道有點兒難以下嚥。(可能現在吃的話,又有另一番味道?)

剛好,這瓶Nature Made魚油 Fish Oil是用上膠囊,服用方法方便,每天二次,每次一粒,即完成了。


為什麼要吃魚油Fish Oil
魚類含豐富及天然的好脂肪,包括EPADHA,而目前的心臟健康專家建議健康的成年人每週食用2份含豐富脂肪的魚,相當於每天約500毫克的EPADHA的劑量,Nature Made魚油每週提供3500毫克的omega-3脂肪酸EPADHA的劑量。


魚油Fish Oil有什麼好處?
魚油 Fish Oil可以或有助於穩定血脂,幫助血管暢通,有助維持心腦健康,減低心臟的負荷。

服用了兩星期的Nature Made魚油 Fish Oil,身體未見有明顯的變化,但預防勝於治療,相信吃了這瓶營養補充品後,身體內的血管會保持暢通,身體越來越健康唷。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電話: 3425 4656

小結:
日常工作忙碌,用餐都是追求方便,未必可以吸取足夠的營養,而這瓶Nature Made魚油 Fish Oil只需要每天二次,每次一粒,即可以為身體每週提供3500毫克的omega-3脂肪酸EPADHA的劑量,幫助血管暢通,有助維持心腦健康,也為你的身體一個不錯的「健康」投資。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Nature Mad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