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保養 + 活動】▌Estee Lauder ♥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 ♥ 層層滲透 ♥ 淨透彈滑 ▌

相信大家早前都在電親、網上平台看過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的廣告,其實第一次看這個廣告已被深深吸引了!



早前bubeee出席了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HKD$780/150ml的新品發佈會,除了接觸到這個產品外,更解開了bubeee對於產品的一些小迷思。



當日的小佈置很有心思,有大版的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


有關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
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蘊含超級微生物(extremophiles),結合現代科研智慧和活性發酵的活膚力量,獨家研創出獨家Bio-Ferment 原生賦活科技,並且注入 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中,以微定位(Micro-Targeted)、微滋養 (Micro-Nourishing)、微激活(Micro-Active) 為本,穿越皮膚表層,發揮極緻修護力量,幫助強化膚質,抗禦肌膚老化跡象。


是日的發佈會利用數項小測試,讓大家一同感受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的優悅之處。



老實說,第一回看到這個產品,bubeee有想過這是活膚水(treatment lotion)嗎?
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是活膚水的同時,超越活膚水的功能,破天荒將「傳統」精華素特性注入水狀液體,專門對付多重老化跡象。


在使用保養品的步驟上,每天早晚潔面後,大家可以先使用Estee Lauder Optimizer Intensive Boosting Lotion再生精華水作為護理程序第一步,然後使用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接著使用修護精華。



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的質地很水狀,但滲透度很高,而且有滋養的效果,用後不會感覺繃緊,整體感覺很舒適。


如果想滋潤效果更加明顯,大家可以配以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一同使用,它可以將Advanced Night Repair更快帶到肌膚底層!




在塗抹的方法上,大家可以使用化妝棉或手塗抺即可,通常bubeee都會用手輕拍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於肌膚,讓產品更加滲透於肌膚裡。

使用時,由下巴開始,輕壓肌膚,向上抺向頰部和前額。

用後肌膚的水潤度有所提升,但一點兒也不膩,肌膚感覺更加水潤飽滿!


用了約三星期,即使低至6’C,肌膚的水潤感還是能夠保持有重水感的狀態,十分舒適。


小結:
初次接受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的時候,bubeee因為它的質地以為它是柔膚水,但用上面部肌膚後,它的質感和保養效果讓人起出望外,真的有一種由內至外蛻變至淨、透、彈、滑,倍感柔嫩滑溜,晶徹淨透、幼細彈滑的感覺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Estee Lauder  Micro-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原生液,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全新ESTĒE LAUDER銅鑼灣恩平道專門店 電話:2805 7668
ESTĒE LAUDER香港網址:www.esteelauder.com.hk

(產品資料由Estee Lauder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