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情人節妝容篇 Shiseido 清新春妝

踏入初春,恰巧又是情人節,今年的情人節妝容沒有去年般紅粉緋緋,反而想以春季的清新妝容示人。

近來用上Shiseido MAQuillAGE 2014春夏季彩妝系列的彩妝品,自然不厚重的妝感,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以下是Shiseido MAQuillAGE 2014春夏季彩妝系列的妝物推介:

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HK$320)專為亞洲人膚色和黑瞳而設計,疊合五色眼影,在亮化雙眼的同時,可以塑造漸變妝效,通常不同修飾效果的眼影及眼線,展現更大、更亮、更深邃的魅惑眼神。


試用後感:產品顏色自然,滿載著春季的氣息,可以輕易打造漸變、大眼妝。產品加入了「雙重啫喱粉末」,可以令眼妝更加持久,並突顯眼型輪廓,最重要是「油眼」的朋友使用也不會溶妝。


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RougeHK$240)蘊含環抱滋潤精華、光學色素及修飾唇紋成份,有效滋潤雙唇,修護乾燥粗糙雙唇,並為雙唇帶來光感、紅潤、長效的美唇效果。


試用後感:產品質感柔滑,並擁有唇膏般的顯色度及唇彩的滋潤感,抹塗後,唇部色澤持久自然,改善唇部乾燥脫皮的問題,有效隱藏唇紋,整個唇部更加立體和飽滿。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urous Rouge NEOHK$210)利用全新配方,包括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份、光澤再生膜層油份、美唇珍珠粉末EX,能持久鎖住色彩與光澤,配合120% 滋潤精華成分,為雙唇提供6 小時不變的鮮明、光澤的美唇效果。


試用後感:產品質地滋潤,顏色自然,而產品中的滋潤精華成分令唇部看起來十分水潤、富有光澤感,並有效遮蓋唇紋,讓整個唇部變得飽滿,提升整個妝容的光澤感。不得不提是品牌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可以輕易勾勒唇形。


此文章同時於she.com/beauty發佈。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