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科技】▌Porsche Design P’9982智能手機新品發佈會 ♫ 奢華手機新體驗 ▌

早前bubeee出席了Porsche Design P’9982智能手機新品發佈會,而是日活動於中環皇后大道30Porsche Design旗艦店舉行。


當日Porsche Design P’9982智能手機新品發佈會十分熱鬧,在場的嘉賓都對這部全新限量版頂級智能手機相對感興趣。(bubeee也到來感受一下Porsche Design P’9982奢華手機新體驗。)


Porsche Design P’9982智能手機新品發佈會場內更有DJ打碟,為場內氣溫升溫。


當日大會邀請了楊洛婷為大會司儀,與大家分享品牌的資料。


大會更邀請了品牌代表與大家分享Porsche Design P’9982的概念、特點,讓大家對這部限量版頂級智能手機有更深的了解,而P’9982正好將尊貴設計與卓越性能兩者結合起來,讓用家感受如駕馭超級跑車般的奢華享受。


Porsche Design P’9982推出鱷魚皮版與手造意大利真皮背蓋版,而鱷魚皮版為全球限量500個,機身採用精鋼鍛造,配以高級皮革裝飾,非凡的材料與精緻的工藝成就無可媲美的使用體驗,而手造意大利真皮背蓋版定價為HKD$$16,888

操作系統方面,Porsche Design P’9982再度與BlackBerry合作,採用Blackberry 10.2版本操作系統,繼續保持Porsche Design的標誌性風格,使手機具有更強勁的運行內核,結合智能科技於一身。


當中專屬系列的PIN號碼,更能夠彰顯Porsche Design智能手機用家的專屬世界。


介紹產品後,大會更邀請到陳豪為嘉賓,與大家分享他使用 Porsche Design智能手機的心得。



最後,大會為陳豪送上一部他專屬的Porsche Design P’9982智能手機。




Porsche Design P’9982智能手機將於香港Porsche Design專賣店、1O1O門市以及各大指定零售商發售。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Porsche Design P’9982,可以到以下網址進一步遊覽:

(產品資料由Porsche Design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