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活動】▌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系列 ♥ 引領臉型美學新世代 ♥ 完美「心形」立體輪廓 ♥ 塑造心型臉 ▌

不少女生都追求立體輪廓的面型,而近來就流行充滿少女年輕感的「心型臉」。
「心形」立體輪廓看起來更甜美又漂亮唷(3)/ (ω)/

什麼是「心型臉」?
「心型臉」特點是寬額頭和下巴的V Line之間富有飽滿蘋果肌,飽滿的蘋果肌會讓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年輕。

隨著時間流逝或壓力及生活形態影響,肌膚會因為肌肉失去支撐而鬆垮,輪廓線條變得模糊,完美的心形逐漸變形,漸成為一顆倒向的心。

早前bubeee就出席了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系列的品牌活動,學習如何保養,挽回一顆完美的「心型臉」。


是日品牌代表的介紹了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HKD$475/30ml),它的以最先進科技拆解由肌膚表皮細胞脂質及獨特的皮脂層組成錯綜複雜的皮脂結構,研發出以天然高效植物為主要成份的輕盈精華油。


有關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全新配方便有效補足因歲月而流失的表皮細胞脂質,讓肌膚瞬間回復年輕彈性,富健康光采。產品複製肌膚天然的皮脂分泌,融入日常肌膚護理的其中一個步驟,確保精華油能夠完全被肌膚吸收。

當日品牌代表更與大家分享Origins的獨家按摩手法,只需要用上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每天5分鐘的提升緊緻面部按摩,便可以輕易重塑輪廓線條,激活肌膚彈性,同時喚醒、紓緩過度疲憊的肌膚。


整個按摩手法都不需要很用力,只需要數分鐘即可以看見心型臉的立體輪廓出來了!


當中,去額頭上的「火車軌」按摩手法是超值得分享的喔!

大家可以左右手交叉在額頭位置按摩,即可以去除額頭上的皺紋!


看了示範後,大會更安排一眾博客親身體驗這個Origins的獨家按摩手法,感受一下心型面部按摩的感覺,說真的,是超舒適!(感覺有點兒像打通淋巴一樣。(3)/ (ω)/



不得不提,當日的大型心心佈置絕對是超讚的,bubeee也要跟這個心心佈置來一張合照!


回家後,bubeee都用上了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希望保持一個正向的心形臉。


有關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蘊含高效天然的活性植物成份,自肌底注入豐盈感,防止膠原蛋白流失,同時刺激其增生,將臉部的線條向上美麗微調,使上額飽滿,眼週、臉頰同步提升。


具有媲美微整形效果的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產品配以不同成份,能夠有效提升面部輪廓,緊緻肌膚,大大提升肌膚密度,重塑輪廓線條,相當特別。

這個系列繼續用上獨有革命性天然抗衰老成份 -「非洲長青木」(Anogeissus榆木樹),刺激肌膚的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Fibrillin)增生,兩者結合發揮最強協同作用,在肌膚內形成一層立體網絡,大大提升肌膚密度,重塑輪廓線條,打造成臉形正向往上的天然「心」美人。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的質地像乳霜,帶一陣陣天然成份的香味,用上的時候感覺很放鬆。


大家可以利用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作按摩霜,由下巴向上按摩,可能中間是有一點點酸軟的感覺,但持續用上這個按摩手法,肌膚的輪廓線條便會出來唷!


當然,在減紋方面,額頭的「紋」、木偶紋、虎紋也會減淡唷!

大家更將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用在頸上,一同減去頸紋。


小結:
是次bubeee出席了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系列的品牌活動,學習Origins的獨家按摩手法,這個真的是超有用的技巧。當中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也是超不錯的面霜,成份天然,更可以作按摩霜,用上後感覺水潤,更可以增強肌膚的彈性,很適合bubeee這種捱夜的朋友來修復肌膚的唷!


(產品資料和產品Origins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