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保養】▌Za True White Ex 系列。新煥真皙美白新品。保濕美白都能同時做到唷! ▌

還記得上回用Za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情,近日再試它家的Za TRUE WHITE EX 系列,感覺還是很好,正好為準備換季的肌膚做好美白和保濕護理。


有關Za TRUE WHITE EX 系列:
Za TRUE WHITE EX 系列蘊含針對性的美白及保濕成份,其美白成份包括4MSK 美白技術及兩種維他命 C 衍生物、保濕成份則添加了天然保濕 SPA 成分及百合萃取,整個系列全採用嶄新技術,打破使用美白產品後,肌膚缺水的現象。


Za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HKD$85/100g)蘊含維他命C微粒,將毛孔及紋理污垢,徹底清除,有助呈現更剔透明亮的肌膚。


Za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中的維他命C 微粒十分溫和(橙色的小微粒),用在面部肌膚上,有效去除角質,令肌膚更剔透明亮。


另外,Za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添加「智選潔淨因子」及「淨白亮肌因子」,推走多餘死皮,潔面後回復亮白,水漾清爽。


只需要加入適量的水,即可以起出豐盈溫和潔面泡沫,而且泡沫十分細密。(利用起泡網的話,泡沫份量更多。)。

用後面部肌膚,感覺乾淨,但不會有乾燥的感覺,讓肌膚保留著應有的水份唷!


除了基本潔面外,Za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更可以卸除淡妝,用後感一樣清潔。

潔面後,bubeee會用上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它的乳液質地,將美白滋養成分滲入肌底。


有關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
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HKD$125/150ml)蘊含美白精華及乳液微囊,將高效美白成分包裹著,透過按摩壓破微囊,令美白滋養成分即時滲入肌底,抑制新黑色素形成、淡褪已形成的色斑、雀斑,回復剔透、水漾飽滿。


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帶透明色,質地像比較水狀的乳液,容易在面部肌膚推開感覺滋潤


原來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是一瓶3 效合 1 的精華化妝露,備有化妝水、美白精華及乳液功效,十分方便。


大家可以將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倒於化妝棉上,再塗抹全面,即可。(如果乾性肌膚的朋友,可以直接用手將化妝露塗上,感覺比較滋潤。)


最後,來到乳液的部份,是次用上了Za TRUE WHITE EX EMULSION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


有關Za TRUE WHITE EX EMULSION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
Za TRUE WHITE EX EMULSION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HKD$130/125ml)以天然溫和溫泉水為基底,加入品牌專利美白成分 4MSK,注入百合萃取精華、天然溫泉 SPA 成分、維他命 C,有效持久保濕和抑制黑色素,減淡色斑、雀斑,均勻膚色。


Za TRUE WHITE EX EMULSION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都是乳白的顏色,質感滋潤,可以加強乳液保濕功效。(與化妝露的質地差不多唷。)


倒出適量乳液,塗抹全面,即完成基本的面部保養!(晚間保養時,大家可以配以按摩,讓美白保濕成分更滲肌底。)


用後,面部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感,並且有微量的美白感提升唷!


小結:
Za True White Ex 系列用上獨家4MSK 高效美白成分,注入舒緩水漾SPA成分,令它家的保養品同時做到持久保濕、美白功效,以後就不用擔心使用美白產品會乾到脫皮。加上,這個系列的價位合理,大家可以試試,特別是乾性肌膚的朋友,這個系列真的是超保濕的唷!

多款 Za True White Ex 系列產品於 2014 3 7 日於全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Za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