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活動】▌Shiseido Hong Kong 資生堂香港 ♥ 黃金比例彩粧 Golden Balance Makeup ♥ 一起學習塑造20s、30s、40s的專屬黃金比例彩粧 ▌

不少朋友都希望自己的面容是「理想面容」,究竟何為「理想面容」呢?

早前bubeee就出席了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的品牌活動,學習如何塑造屬於自己的專屬黃金比例彩粧。


是日活動邀請了來自日本的SHISEIDO Beauty Top Specialist Ms. Etsu Nishijima西島悅小姐親臨現場,與大家分享分齡黃金比例彩粧法。


什麼是「黃金比例」
SHISEIDO進行了一個女性期望的「理想面容」 之調查,於亞洲及日本訪問了逾萬位銷售對象,以編制「美」之準則,分析出的理想容貌,歸納成為面部「黃金比例」。


在上粧前,我們首先要分析一下自己的面型和自己的年齡會遇上的肌膚、容顏煩惱。

20歲肌膚的朋友,大概會遇上輪廓緊緻,但肌膚油脂分泌較多、暗瘡問題、黑眼圈、眼部浮腫等等問題。
所以在粧容方面,甜美、粉嫩粧容即能夠帶出20歲代的年輕活力感。

30歲肌膚的朋友,大概會遇上黑眼圈、眼部浮腫問題加深、眼尾線條開始下垂或不明顯的問題。
由於在事業上持續拚搏,有可能出現憔悴或疲態,所以線條利落的粧容可幫助展現自信一面。


40歲肌膚的朋友,大概會遇上膚色暗啞,欠缺光澤、唇紋及唇色加深、眼部、輪廓線條向下垂,虎紋開始出現。
由於肌膚乾燥和欠缺光澤,大家可以利用彩粧亮化肌膚、唇部及提升眼部及輪廓,有助改善衰老感覺。


SHISEIDO Beauty Top Specialist Ms. Etsu Nishijima西島悅小姐即場邀請模特兒,並與大家量度「黃金比例」方法。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圖片,作為如何量度黃金比例彩粧。


在締造完美輪廓的候,秘訣在於利用化粧技巧,將容顏及輪廓比例「微調」至黃金比例2mm,即可煥變截然不同粧效,達至提升、修飾等整體面容改善。(要少看這2mm!)


是日的模特兒就正正符合「黃金比例」,面容比例真的好美喔!


學習如何塑造黃金比例彩粧後,是日品牌更讓大家親身為模特兒化一個黃金比例彩粧。


在量度後,我們發現這個模特兒也是配合「黃金比例」!

在妝容方面,我們不需要太大的修改,即可以將模特兒「黃金比例」的一面展露出來。

是日我們為模特兒化的黃金比例彩粧完成了,為活動寫上完美的句號唷。


有關Shiseido MAQuillAGE 2014春夏季彩妝系列的彩妝品試用,大家可以參考這兒唷。

小結:
bubeee 一直認為要打造黃金比例彩粧是一樣很困難的事情,是日Shiseido資生堂香港的黃金比例彩粧Golden Balance Makeup活動是相當實用的一堂課,它讓bubeee知道,其實只需要簡單調整粧容至黃金比例2mm,即可擁有最完美一面,大家也可以親臨資生堂專櫃,學習塑造黃金比例彩粧的技巧唷!

(活動資料由Shiseido資生堂香港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