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保養】▌L&P Cosmetic美迪惠爾 ♥ 舒緩溫度感應啫喱面膜Mediental Soothing Sensor˚ Hydro Gel Mask ▌

近來遇上很多事情,過著忙碌的生活,壓力痘痘又走出來了。

是日就用上L&P Cosmetic 美迪惠爾舒緩溫度感應啫喱面膜Mediental Soothing Sensor˚ Hydro Gel Mask,它有效抗敏的情況,重現健康肌膚。


L&P Cosmetic 美迪惠爾是由多位來自首爾大學最頂尖的醫學美容博士創立的專業團隊,是大韓民國史上最權威的醫學美容團隊,由對皮膚具備專業知識、最了解肌膚問題所在的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究,研製出創新、有效及適合不同肌膚所需的面膜及護膚產品。

有關L&P Cosmetic 美迪惠爾舒緩溫度感應啫喱面膜Mediental Soothing Sensor˚ Hydro Gel Mask
L&P Cosmetic 美迪惠爾舒緩溫度感應啫喱面膜Mediental Soothing Sensor˚ Hydro Gel Mask含洋甘菊油、茶樹提取物、綠茶提取物,令水凝組織有效傳送到敏感及脆弱肌膚。


它的綠色包裝,讓人聯想起綠茶、茶樹、抗敏,很配合這個面膜的實際用途。

其實這片面膜的包裝內含很多細節,包括有保濕、滋潤、緊膚、美白、溫度計、皮膚類型溫度計。

左上的那一排是保濕、滋潤、緊膚、美白,十四分為最高(每行),大家可以選擇合適自己使用的面膜。(對不起對不起,這個忘記拍照喔!

溫度計表示人體的平均溫度,突出其水啫喱被人體的溫度融化。


右下角的皮膚類型溫度計的排序,第一個是混合(珠光)、接著是一般(膠原蛋白)、敏感(舒緩)、乾性(補水) ,最後是油性(緊緻)


打開L&P Cosmetic 美迪惠爾舒緩溫度感應啫喱面膜Mediental Soothing Sensor˚ Hydro Gel Mask,它是一片透明的面膜,其質地是啫喱狀的面膜。


面膜分為上下兩部份,大家可以先貼上半部份的面膜,再貼下半部份的面膜。


L&P Cosmetic 美迪惠爾舒緩溫度感應啫喱面膜Mediental Soothing Sensor˚ Hydro Gel Mask十分貼面,加上是透明的顏色,看上去真的像沒有敷面膜般的樣子!

當面部肌膚接觸到面膜,其中的體溫感應水凝科技便會發揮其功效,將精華啫喱遇熱,轉化為液體狀,這個步驟讓精華液更易被肌膚吸收,迅速導入肌膚深層細胞!


用上二十到三十分鐘的時間,整個敷面膜過程也沒有刺痛的感覺,十分溫和。


用後,面部肌膚的保濕度有即時提升的感覺,彈性也改善了,而痘痘的紅腫感也減退了(當然未能完全減退。)。


最後,L&P Cosmetic 所有產品都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証明產品的安全性,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唷。

小結:
L&P Cosmetic美迪惠爾舒緩溫度感應啫喱面膜Mediental Soothing Sensor˚ Hydro Gel Mask的設計貼面,配以體溫感應水凝科技,用上面部肌膚時,可以感覺到肌膚在吸收面膜中的精華液,用後肌膚清爽、敏感情況有所改善。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L&P Cosmetic美迪惠爾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