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美妝】▌shu uemura 植村秀 ♥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 calligraph:ink Liquid Eye Liner ▌

有時候早上趕著出門,又想化一個透薄、遮瑕度不錯的底妝,總是找不到一件合用的底妝品。(或直接衝出門口就算了?)

bubeee近來就試用了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HKD$345),它是一個不錯的底妝品,可以在短時間內做到遮瑕、滋潤、均勻肌膚膚色的修容效果。


這枝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用上黑色的包裝,感覺很專業。

有關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結合舞台化妝師的裸妝祕訣及高效修護保濕配方,研創出新一代BB Cream,一次過為肌膚進行修護、滋潤、打底、遮瑕、同時明亮膚色,輕易締造專業化妝師的無瑕裸妝效果,持續使用,更有效顯著收細毛孔、令膚質更細緻柔滑,煥發肌膚自然光澤。




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的質地像乳液,產品色調為肉色,與肌膚膚色相近。(減少兩截色的問題。)


推開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後,它的質地很容易推開,並有效遮蓋肌膚的瑕疵,均勻肌膚膚色。


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塗抹在面部肌膚,只需要塗上少量的BB Perfector即可以遮去面上的痘痘,遮瑕效果屬中度遮瑕。


塗抹BB Perfector後的肌膚的光澤感有所提升,感覺很水潤。

再仔細看看,下巴的痘痘印、不平的位置都得以平滑起來,十分喜歡這種修容效果。

大家可以看看上完彩妝後的樣子,整個底妝十分貼薄,看起來妝感很自然。


接下來就是推介第二件shu uemura新品!

第二件新品就是shu uemura Calligraph:ink Liquid Eye Liner 持久顯色眼線液,它是一枝很纖細的眼線筆。


它的筆頭十分纖細,由0.05mm2.0mm 線條都可以畫到!(初學者可以由幼的線條慢慢加粗。)


看看這張示範圖,可以看到shu uemura Calligraph:ink Liquid Eye Liner 持久顯色眼線液畫出來的線條十分纖細。


除了纖細的好處外,它更可以防水、防汗,而在防油方面也不錯。(大家可以在眼線方面再加上一層薄薄的眼影,可以令眼線更加持久。)


這枝shu uemura Calligraph:ink Liquid Eye Liner 持久顯色眼線液更可以配合不同的妝容,畫出不同粗幼度的眼線,打造不一樣的眼妝效果。

大家可以利用shu uemura Calligraph:ink Liquid Eye Liner 持久顯色眼線液在眼皮位置,畫出一條幼眼線,可以配合簡單、自然的妝容使用。

如果想化全妝或派對妝的朋友,大家可以使用shu uemura Calligraph:ink Liquid Eye Liner 持久顯色眼線液畫出上、下眼線,或創意藝術線條都可以唷!(這枝眼線筆可以畫出多變的眼線妝。)

以下就是用上眼部的效果,原來只是輕輕畫上一條眼線,整個眼型可以變得更好看。


最後,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各位馬年進步!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步步高陞!萬事如意!大吉大利!

小結:
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質地水潤,具有中度遮瑕度,可以有效改善和均勻肌膚膚色。不得不稱讚是,塗抹這個BB Perfector只需要數分鐘的時間,已經可以輕鬆打造到有光澤感的肌膚,連遮瑕液的步驟也省了,日常趕著出門的朋友可以一試這個產品唷!另外,shu uemura Calligraph:ink Liquid Eye Liner 持久顯色眼線液的纖細度也是令人相當驚歎,它能畫出很纖細的眼線,而且容易控制,以後畫幼眼線的時候就更加得心應手唷。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shu uemura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