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2013 聖誕特輯】▌✿ Crabtree & Evelyn Secret Garden Christmas Collection Preview ✿ ▌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c_))b((c_))b

早前bubeee去了Crabtree & EvelynSecret Garden Christmas Collection Preview,是日活動假DaDa Bar舉行,整個場地佈置很相當精美,如同身在華麗的秘密花園一樣。


每年bubeee都會去排隊搶購Crabtree & Evelyn的套裝,想不到今年可以有機會優先預覽,心情實在太興奮!

當日Crabtree & Evelyn Secret Garden Christmas Collection Preview,大會放置了不同款式的Crabtree & Evelyn套裝,包括有保養、手部護理、食物等等,感覺像是一次過看到Crabtree & Evelyn所有的產品。

在秘密花園中,秘密花園限量版迷你手部修護霜套裝(HKD$225 / 25g x 3)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套!(這套bubeee有買唷。)


這個套裝有三款秘密花園限量版手部修護霜(特濃香草、雪花之戀、霜雪野莓),靈感來自神秘的英式冬日花園,很有聖誕的氣氛!

當中產品蘊含乳木果油及澳洲堅果油,可以讓大家在滋潤雙手的同時,同時體驗雪花之戀、特濃香草及霜雪野莓所散發的濃郁聖誕芳香。

看了限量版的套裝後,聖誕禮品系列套裝都是不少Crabtree & Evelyn粉絲關注的部份,本年度的套裝同樣吸引。


護膚組合、輕巧旅行套裝、滋潤唇蜜套裝、身體護理套裝都十分齋全,適合不同客人的喜好,買到最合用的綑合就最好了。


這套Evelyn Rose奢華膚組合,感覺高貴,粉紅色給人一種較為女生的感覺,相信不少女生都會很喜歡這一套唷!


除了精美的手部修護霜和聖誕禮品系列套裝外,節日家居香氛系列和英式節日美食系列都是bubeee很推薦的聖誕產品。(自用和送禮都很合適唷。)


喜歡在家裡擺放香氛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幾款禮盒套裝。



這幾隻可愛的Crabtree & Evelyn熊仔都是超可愛的,和Crabtree & Evelyn香氛一同擺放,滿載聖誕氣氛。



在節日美食方面,Crabtree & Evelyn的聖誕美食、經典餅乾、珍藏果汁糖全都是超好吃的!


是日bubeeeCrabtree & Evelyn秘密花園過了很高興的一晚,而bubeee很想將這份喜悅感維持到聖誕,讓bubeee每日有身在秘密花園的幸福感唷。

小結:
bubeee很高興可以出席是日的Crabtree & Evelyn Secret Garden Christmas Collection Preview,身在秘密花園的環境,嗅著Crabtree & Evelyn的香氛,品嘗到不少Crabtree & Evelyn的聖誕美食、經典餅乾,更可以優先欣賞到聖誕套裝,絕對是Crabtree & Evelyn粉絲最期待的一晚!(bubeee已經不斷看著Christmas Set Catalog‥‥‥考慮中考慮中。)

(產品資料由Crabtree & Evelyn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