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活動】▌ ♥ Let's ready for Christmas ♥ Peach John 「2013 Your Secret Gift」內衣分享派對 ▌

一年一度最期待的聖誕佳節終於來了!。:.゚ヽ(*´`)ノ゚.: 灑花

早前bubeee就出席了Peach John 2013 Your Secret Gift」內衣分享派對,當日派對環境十分熱鬧,除了有人氣偶像、藝人吳若希,還有超性感的模特兒LuLu為大家示範多款Peach John 2013 Your Secret Gift」的內衣款式,真的是超HOT的一晚。




未開始內衣秀的演繹前,Peach John品牌公關都與大家介紹本季最新聖誕節日內衣及睡衣系列,讓人以期待的心情等待接下來吳若希的分享和模特兒的演繹唷。

聽過品牌公關的講解後,人氣偶像吳若希Jinny都與大家分享她的分享聖誕派對造型mix and match技巧和選擇內衣的心得。


當日模特兒LuLu即場演繹PJ最新內衣及睡衣產品,這個系列大多性感的Lace、色丁、雪紡配以蝴蝶結作黜綴,讓大家在這個浪漫的節日將自己包裝成為一份禮物,送給心愛的人。

當日模特兒LuLu示範了多款粉紅節日的內衣、情趣內衣和內褲,讓大家將多款內衣盡入眼簾。


當中這款Pompad Allure Bra , Panty 讓人有火辣辣的感覺,一看上去已經感到很「HOT」!


喜歡「小鳥依人」的感覺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My Little Joy Ribbon Wrapping Doll Set,粉紅色的裙子,加上粉紅蝴蝶結於中央,讓人想有「將禮物打開」的感覺。



想製造聖誕氣氛,這款Belt Santa Set一定不能缺唷!


喜歡動物圖案的朋友,這款舒適感超高的Whip Soft HARA-maki Pants是不錯的選擇。


在家中的貼服內衣,It’s Fitty Modal BADA Half-sleeve Top Frilly Pants是超貼服的款式,而且可以保護到肚子的位置,保暖、實用都能顧到,十分暖心。


小結:
是日的Peach John 2013 Your Secret Gift」內衣分享派對內容豐富,除了可以聽到藝人吳若希的分享,更可以欣賞到由超性感的模特兒LuLu為大家示範多款Peach John 2013 Your Secret Gift」的內衣款式,實在是大飽「眼」褔,令bubeee很想快快入手一套Peach John內衣,將自己變成「2013 Your Secret Gift」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Peach John,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資料由Peach John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